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折的尋書記(一篇奇怪的文)
2006/05/19 23:36:41瀏覽167|回應0|推薦4

剛剛看完了吸血鬼獵人--D 3.我看了整整2個小時,因坐姿不良,覺得自己一直弓著的背似乎快定型了,成為蝦子的可能性很高.(...蝦子風跡... ...)

吸血鬼獵人--D,是我聽聞已久,卻一直無緣閱讀的奇幻小說.上個星期五時,因剛月考完,便到離教室不遠(就在隔壁)的圖書館晃晃.

就在命運的安排下,我一眼瞥見了它.欣喜若狂的我,趕緊將它從還在旋轉的書架上取下,含著淚感謝上蒼的恩惠(...嗯~其實沒真的這麼做啦!).總而言之,就是十分高興!

但在定睛一看後,卻發現緊握在手中的是第二集.

唉呀!真是糟糕.

在四處張望,找不著第一集的情況下.因為不想錯失它.所以只好賭賭看,看它是不是不看第一集也能看懂的小說.

結果,沒想到,我竟有久未相逢的好運.它是可分開看的!

然後啊!我的一下午,就在充滿鬼氣的年輕獵人,令人驚歎的行動中,追隨著馬蹄聲而去.

看完後.星期一滿懷期待的奔向圖書館.希冀能找到第一集.但在茫茫"書"海中蒐尋許久後... ...還是失望了.不知是它隱身於某處,不讓我發現(...書在躲我?...),還是我們連繫的紅線又從此斷絕... ...(又不是情人... ...)

總而言之,我失魂落魄的過了幾天(...有嗎?).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在貴人(常跑圖書館的同學)的指點下,我總算知道它的下落了!

不過,因為第一集是"貴人"要看的.所以我便跑去借了它的另一同伴,第三集.

接下來的情況,便是一開頭所講的.

這實在是一本會讓你精神大好又疲憊不堪的書啊!(因為很精采,所以會讓你一打開便拼死也要看完... ...)

看完我曲折離奇的遇書經過.有沒有想要一賭它神采的衝動啊?(...會有就怪了!)

總之啊!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書".是很重要的!(... ...什麼跟什麼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27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