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續的愛(7)本文有圖
2006/01/15 08:14:51瀏覽237|回應1|推薦0

早晨

(早啊.真希姐)

(早,對了.小過)

(嗯??)

(我晚上要出門會很晚回家.如果妳要去亞依家的話.記得把門鎖好喔)

(嗯.我知道了)

(嗯.吃早餐吧)

鈴~~~~

(喂.這裡是後藤家)

(小後.是我拉)

(小吉啊.有事嗎??)

(妳可以來我家嗎??)

(可以啊.妳要幹麻啊??)

(我.......)

(小吉.妳在家等我喔!別出去喔!)

掛斷後

(小過.我先出去囉)

(嗯)

吉澤宅

(小吉!!)

後藤看到吉澤在哭.便安慰起吉澤也順便問起原因

(小吉.到底怎麼了??快點告訴我啊)

(我....真里.....)

(妳??真里??說清楚點)

(真里不理我了拉)

(為什麼??真里不理妳?)

(祇跟她吵架而已.她就一生氣轉頭走掉)

(吵的內容是不是妳花心啊)

(我沒有.只是我只顧看著別的女人.不理真里罷了)

(還不是一樣)

(我.........)

(算了.去真里家找她好了)

(可是.我)

(還在彆扭幹什麼啊.走就對了)

後藤就拉著吉澤出去.結果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公園

(小吉.走快一點拉)

(可是我)

(別再鬧彆扭了!!)

(可是)

(可是啥??走.就.對.了)

(小後.妳怎麼了??)

(沒事)

(是嗎?妳看到什麼啊??)

(妳不能看拉)

(為什麼??我就是要看)

吉澤硬是推開後藤.結果看到真里和一個男生開開心心的走在一起

(小吉??)

(我........想去一下海邊)

(啊??什麼??)

後藤來不及作反應.吉澤已經跑走了

海邊

吉澤站在沙灘上.後藤也跑來了

(小吉)

(不要煩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好吧.讓妳靜一下.可是別作傻事喔)

(我又不是笨蛋)

(妳本來就是了.我只是很擔心妳罷了)

(我.......)

(小吉.放開一切吧.如果真里不要妳了.妳還有我們啊)

(小後)

(別忘囉.我跟美貴都是妳的死黨喔.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是站在妳這邊的喔)

(謝謝妳,小後)

(嗯.我們回去吧)

(嗯)

後藤回去後.吉澤慢慢的回到家

吉澤宅

咦??燈怎麼是開的??難道遭小偷了!?

吉澤一打開門.看到真里在客廳裡

(吉.妳回來拉)

(真里.妳怎麼會)

(我是來跟妳抱歉的)

(根本就不用抱歉了.公園我看到了)

(啊??)

(妳跟一個男的聊天.而且聊的很開心)

(他是我打工認識的.而且妳不覺得他有點娘嗎??)

(我根本沒看清楚)

(他有男朋友了ㄝ.我只是碰巧遇到他.他幫她男朋友買禮物而已)

(是嗎?)

(當然啊)

(這麼說妳不會離開我囉)

(笨小吉.我怎麼會離開妳呢)

(可是那天我)

(我無所謂了.線再我只希望妳祇能夠注意我而已)

(嗯.我會的)

(嗯)

後藤邸

(好無聊啊.晚上什麼時後到啊??)

後藤呆望著天空.慢慢的睡去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51099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錯錯
2006/01/15 12:09

男性女性的你不分,

還是有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