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續的愛(12)本文有圖
2006/01/22 10:00:33瀏覽381|回應0|推薦0

後藤出院後

隨著也出發到海邊了

(終於到了)

四人說著

(我們來分配房間吧.這間是...)

分好之後

(為什麼只有我是單人房啊??)

我氣憤的說著

(因為只有一間雙人.一間三人.一間單人啊.而且妳是抽籤抽到的ㄝ.所以算妳不幸運囉.小後)

吉澤說著

(啊~~~)

四人把行李放在房間後.就跑去玩水了

(看我的殺球!!)

(小吉.妳的殺球.對我沒用拉)

(妳說什麼啊!小後)

(我說對.我.沒.用.懂了吧?)

(妳....看招.我的強力殺球!!)

後藤很輕易的閃開了.但是吉澤的殺球打到一個女生

(唉唷!!)

女生發出哀叫聲

(沒事吧??)

(沒事)

(頭都腫起來了.來.我背妳去敷藥)

我關心的說著

(可以嗎??)

(妳的受傷.是我們造成的.所以我們當然要照顧妳囉)

(嗯)

這時看在眼裡的梨華.不禁生了小氣

後藤房

(來.坐著吧.我拿藥一下喔)

(嗯)

後藤細心的幫女生擦藥

(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啊??)

(龜..井繪里)

(妳好啊.敝姓後藤.後藤真希)

(妳是不是讀T大學??)

(對啊.妳怎麼知道?)

(我也是那裡的學生.每次我都聽到妳的消息)

(是喔)

(嗯.我還有買妳的雜誌喔)

(謝謝囉,頭還會不會痛啊??)

(不會了)

(嗯.有點消腫了.先休息吧)

(嗯)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5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