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續的愛(9)本文有圖
2006/01/21 11:26:09瀏覽359|回應0|推薦0

早晨

這整天.我的腦袋根本完全都是空白的

因為..我就這樣跟梨華....

我這樣做是好還是壞呢??

而梨華會怎麼想呢??

我....完全不知道

客廳

(早啊.真希姐)

(早....)

(真希姐.妳怎麼了??)

(沒事.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快吃早餐吧.妳還要去上課呢)

(嗯)

我盲盲目目的走去大學

完全沒心情.一直擺著那張憂慮的臉而已

(小後??)

(小後??)

吉澤大聲的叫我.我才回神

(妳是怎麼了??上課完全沒注意喔)

美貴關心的說著

(沒事拉...)

明明就有心事的我.對著死黨說謊

(真的??)

美貴疑惑的說著

(當然是真的...)

(妳明明就有心事.不要騙我們)

(我...)

(有心事就跟我們說啊.小後)

(可是...這件事妳們沒辦法解決的!)

(小後..妳到底怎麼了??)

(別煩我!!)

聽不進死黨的話.我就這樣跑走了.離開了學校

我盲目的走進一家咖啡廳

點了一杯摩卡

苦澀的味道.苦進我的心裡

我好像不怕似的.一口喝了下去

再點一杯時.我望著天空

我已經不知道喝了幾杯了.現在的時間是晚上6點了

大慨學校已經放學了吧.我便整理一下就走去學校了

T大學

我走進去時的第一眼看到梨華

我想要逃避

(不要走!!)

梨華說了這句話後就緊緊的抱著我

我好想掙脫這鎖鏈

(小後...)

我已經啞口無言了

(我都知道了.是小吉告訴我的.小後.妳可不可認真的聽我說啊!!)

(我...)

(作了之後.我是真的很後悔.但是能跟自己最愛的人作.我很高興.妳懂嗎??小後)

(我..)

(小後.能在妳身邊.我很幸福.我只希望我們能夠永遠的在一起)

(嗯.梨華)

(我們說好的喔.小後.要遵守約定喔)

(嗯)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5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