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續的愛(6)本文有圖
2006/01/15 00:00:19瀏覽236|回應0|推薦1

早晨

後藤一起床沒看到梨華便起床去刷牙.整理衣衫

客廳

(早啊.小後)

(梨華.抱歉.還要妳煮早餐)

(不會.只要是小後的事.我都很喜歡作的)

(梨華)

(真希姐.梨華姐.早啊~)

(早啊.小過)

吃完早餐後.後藤和梨華就去學校了

白金學院

教室

(小後.外找)小吉說著

(喔)

教室外

(妳好啊)

(你是那個導演??)

(嗯.我是來接妳的)

(我??)

(嗯)

公司

(老闆.我帶來了)

(嗯.妳好啊)

(妳好.敝姓後藤.後藤真希)

(嗯.敝姓中澤.中澤裕子)

(那個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自從看到妳的時候.我就想簽下妳了)

(我??)

(嗯.想不想啊)

(可是我還有學業要完成)

(沒關係.只是我想讓妳先成為明星雜誌界裡的風雲人物)

(嗯.好)

(嗯,保田!!)

(有事嗎?老闆)

(帶後藤下去換裝拍攝)

(是.跟我來)

拍攝場

後藤換好裝之後

(微笑.好!要拍囉!!)

經過了幾個小時後才拍完.現在已經是晚上了

公司外

(真累啊)

後藤等著計程車回去

後藤邸

(我回來了.小過不在家啊.一定去亞依家玩了,真累)

後藤躺在沙發上.昏昏沉沉的睡去

(小後.小後)

(是誰啊??)後藤半醒半睡的說著

(小後.醒醒)

(梨華嗎??是真的梨華嗎??)

(我是真的梨華拉)

(啊!!梨華妳怎麼會在這??)

(妳都忘了啊.妳之前有給我一份備份鑰匙的啊)

(對喔.我都忘了)

(笨小後,對了.妳應該很餓了吧.我有煮粥喔)

(謝謝)

(還說什麼謝謝啊.照顧我的男.朋.友這是應該女朋友作的事啊.加上妳天天都要拍攝明星雜誌.上不到幾次課.這次啊.我幫妳補習吧)

(啊??)

(明天晚上去學院的圖書館吧.我在外面等妳)

(嗯)

(來.我餵妳喔)

(嗯)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5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