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續的愛(5)本文有圖
2006/01/14 20:43:32瀏覽236|回應1|推薦0

兩人吃完後

(後藤)

(嗯??)

(可以去公園嗎?)

(嗯)

公園

噴水池噴出來的水閃閃發亮著

(小心)

梨華一個不小心踩空.跌倒.跌在後藤的懷裡

(沒事吧??)

(沒事.那個後藤.我)

(嗯??)

(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啊??)

(自從那次那天撞到妳.我就對妳一見鍾情)

(可是妳不是有男友了)

(我對他的愛已經漸漸轉淡了.線再我只希望妳能夠了解我的心意)

(梨華.那個我.也是很喜歡妳.不過自從看到妳跟妳男有時.我就打算把這份心意給收起來.不過妳現在跟我說這句話時.我真的很高興)

(後藤)

(從現在開始妳在私底下就叫我小後吧)

(嗯)

(我們回去吧)

後藤邸

(真希姐.回來拉)

(嗯)

(那位是)

(是我朋友)

(我叫石川梨華)

(妳好.我叫過希美.今年就讀2A)

(嗯)

(小過!!)

(亞依)

(亞依有來啊)

(嗯.梨華姐姐.我向妳介紹.她叫加護亞依)

(妳好)

(兩人長的好像喔)

(常常有人說這樣呢)

(是嗎?嘻嘻)

(真希姐.我們回房間玩囉)

(嗯)

客廳

(小後.這裡只有妳跟小過住喔)

(嗯.我們爸媽都在國外工作.有時會寄錢回來)

(是嗎.那妳照顧小過一定很辛苦囉)

(還好.凡正她有亞依就好了)

(是嗎??)

(嗯.妳如果無聊.可以來找我喔)

(嗯)

(在這睡吧.妳一個人回去的話.我會擔心的)

(嗯)

房間

(梨華.妳睡床.我打地舖)

(會很冷的)

(放心拉.睡吧)

(嗯)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50755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
2006/01/15 12:03

(可是妳不是有男友了)

(我對他的愛已經漸漸轉淡了.線再我只希望妳能夠了解我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