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生日快樂
2007/03/16 22:24:58瀏覽319|回應0|推薦21

 

其實,昨天是你的生日。 我一直都記得,只是不主動提起。

 

因為~你是無緣的那個男子。

 

和你認識很多年啦,也曾曖昧多年,網誌裡的【聽說,愛情它來過。】系列也是為你寫的,我想就不必再多說過去的雲煙了吧?

還記得你生日,是因為過去的那麼多年裡都會為你慶賀,也會送上一些我小小的祝福。幾年下來你的生日就像是在過年一樣的理所當然。
只是近幾年,聯絡少了,去年你也結婚了,我也有我自己的新生活,對你的祝福就只好轉移到心裡

 
不過不過不過,念在去年在我極度哀傷慌亂時,你受到驚嚇之餘,仍願意伸出手聽我訴說,進而排除我的問題,我想今年的我應該要好好的表達一下我對你的感謝。我應該要勤奮點就像現在一樣,把對你的感謝及祝福幻化作文字記錄在網路空間裡

不顧工作上的忙碌,昨天我還是花了些時間自製張電子卡片送你
有點陽春,但這是我的心意,不知道你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想法?
希望可別多想~  我不是要去做第三者的,我也不是要去搞破壞的
你知道的啊!現在的我有點胖,應該是擠不進別人的兩人世界裡。

我只想用一種比較誠心的祝福,讓你真實感受到。

 

生日快樂,辛。  生生日日都要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8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