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之間 離別之際
2006/09/08 23:52:16瀏覽538|回應1|推薦17


雖然了解

人生除了生  就是死 

只是當遇到時終究不捨

此刻  有種『思考停格』的感覺!!

有時候

沒有折磨的死亡是幸福的!

一位對我很有意義的長輩  『阿祖』

活的時候  並沒有做到應該有的關心    我很內疚

真的很想再去看看她

其實  因為想要  留下我這最後一份記憶

除了看看她  也讓她有機會想想我

在進去之前  在登記處  我心情開始有些緊張

當看到的瞬間  我竟然很冷靜的一直的看著她 

因為發現之前  沒有好好的看她   陪她說話

當我在冰冷的冰凍室看到她時.........

心中卻意外的鎮定  一下子所有的畫面都浮現眼前!!

在心裡  告訴她  許多內心的話  ........................

看完了她  出了冷凍室   真的很不捨

後來  去了佛堂  拿了香  拜了她

在心中  又再度把想說的說了一遍 

就怕她會忘了  『我是誰?....................

記憶片片段段  但是  我的心情卻是重重疊疊 

希望一切順利  

讓她能入土為安  從『心』開始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5637&aid=4344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9/10 08:27

讓活著的人記得亡者,讓亡者不記得自己,

讓亡者的靈魂自由地飛翔,

找他(她)的另一世,

或在另一個空間做---

不再過問人間悲喜事的快樂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