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會,積彙》
2007/07/02 10:27:52瀏覽530|回應1|推薦28


 
  要搬回去了  昨天一個下午都在   整理   裝箱


                      一邊回想  住在外面已有五年這麼久了 


                                 一個人在外讀書、工作,說自由倒也有些 lonely

                           

        收拾  丟棄  收藏  遺忘  回憶  記錄          點滴

                                 我常常用文字寫下心情  因為文字它總是擁有不同表情

                                  我喜歡用計劃順應變化  因為計劃它總是需要不同變化

                                  我學習用輕鬆面對生活  因為生活它總是面臨不同挑戰


                                  改變自己的心態   會讓自己多些氣度

                                  對自己誠實  就會讓自己多點空間

                                                   現在的我  不只要改變心態 

                                                                      更要學會對自己說實話



但  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還是 多給自己機會 不嘗試一下 怎麼知道一定會失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5637&aid=1035175

 回應文章

于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7/04 11:43

我能明白這種心情

^_^

加油

 


我是旅人,正在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