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你很勇敢。
2007/07/16 12:23:14瀏覽677|回應2|推薦60

時間它總是往前走   我們也應該不停的往上爬

人      一種脆弱又堅毅的動物。

 

uncle

    你還好嗎?

    看著你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們能做的僅是在身旁給予支持

 

    我了解   你不想造成大家的負擔

                  你不想放棄可以痊癒的機會

                  你很想告訴大家你可以做得到

    我看得出來  在疾病的催化之下  你累了

                         在心情的改變之下  你靜了

                         在生活的退化之下  你哭了

    我感受的到   在大家的鼓勵之下   你開始堅定了

                          在堅強的意志之下   你決定嘗試了

                    

     我知道  因為你還想看看我們這些關心你的人

                  因為你放不下還需要你的孩子

                  因為你捨不得為你四處奔波的老婆

 

    所以 你告訴自己 

               "他們都沒有選擇遺棄我,我怎麼可以輕易放棄自己"

   

     你可以的,真的,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的,對嗎?

     你可以的,因為你真的很勇敢。

 

     明天又要開刀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衷心希望上天能多眷顧你!!

     uncle     祝福  一切順利

 

    要給自己信心喔!!  You can do it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5637&aid=1027398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7/07/21 03:18

加油

也希望妳uncle早日康復喔 !!!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7/17 10:03

人真的是種很神奇的動物。

人類微末般的肉體中,

埋藏著那份無限馳騁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