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ks For 》
2007/06/26 23:20:35瀏覽629|回應3|推薦33


  即將離開目前任職的補習班

      回想  忙碌的生活讓我成長    
思考  繁複的工作讓我充實

      隨遇  身邊的同事讓我開闊    
不時  散播的歡樂讓我開心

      感謝  體恤的上司讓我發揮     
細嚐  溫暖的氣氛讓我難捨

感受  大家的祝福讓我堅定

                  所有人對我的包容  照顧  關懷       都讓我難以忘懷  

                                                            我將把它緊緊收藏  不時憶其念


                       未來的路途上    我能發揮所長

                       現在的時空下    我要重新出發

                       過去的片斷中    我會適於衷曲



                             人生的美麗是因為需要修飾
                               

                                            生活的經歷是因為懂得修築


                                          夢想的絢麗是因為善於修補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真實人生

                        每個人也都有能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機會

            縱然萬般不捨  但帶著大家的祝福的我

                                                                               準備要出發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5637&aid=10351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邀請
2007/07/01 22:50
 誠摯的邀請您加入

真愛密碼

感謝您!!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走出來~
2007/06/27 22:24

就是一種福~

加油~

我隨後跟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妳的推荐
2007/06/27 01:09
為準備再出發的妳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