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排鮭魚兩相歡 @ Prime one ( 台北花園酒店 )
2016/04/10 08:38:15瀏覽544|回應0|推薦2

乍暖還寒的三月天,熊兒依然過著緊湊,且充實的生活步調,
在每日準備學測範圍下,搭配每周六日,所規劃的讀書計畫,
都讓求知若渴的熊兒,收穫許多呦,學習中熊兒也不斷練習,
相關考題測驗自己,畢竟這樣方能找到,盲點掌握題型等,
因此近期購買,許多參考書與測驗卷,不斷作答與熟讀題目,
雖然當中也有挫折,但也正讓熊兒,能盡早將不熟之處閱懂.

由於生活忙碌緊湊,上週長達四日的連續假期,皆在家閱讀,
僅有週一與小學同學,相偕至巨蛋商圈走訪,順便嚐個晚餐,
可讓熊兒心情放鬆不少;關注熊兒部落格的友人,近期私信,
詢問熊兒的美食文章,會否拉長更新時間,不過熊兒也記得,
再年初發表文章時(請點我),曾有提到今年起,  將縮少篇幅,
畢竟光前面所述,這些生活規劃,就可知熊兒實在太忙碌啦. 

雖然每日閱讀書籍與整理重點,時而感到疲累,情緒也緊繃,
但往往只要和家人或好友,共同品嚐美食,倏然安心樂意呢;
像是三週前回台北三日,不僅參加於君悅漂亮,舉辦的家宴,
同時也和北部友人,前往幾間名肆品嚐美饌,可讓熊兒感到,
十足溫馨愉悅,同時也暫時卸下沉重的課業壓力,畢竟短暫,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路,同時也是尋找,下個動力的轉折點. 

這趟回台北,雖僅短暫停留三日,但也造訪幾家名單上餐廳,
當中花園酒店的:Prime one就讓熊兒印象深刻;當日午間以:
濃醇馨逸的蘑菇燻雞湯打頭陣,可讓同場友人,讚譽有加呢,
不久侍者送上精緻繽紛:帕瑪火腿凱撒沙拉,滋味清爽鮮甜,
可讓友人滔滔不絕分享,大台北地區,深得他心的美味沙拉,
包括東區名店:Campus cafe燻鮭魚凱撒,烤嫩雞腿凱撒沙拉.

聽同場友人敘說的津津有味,熊兒更期盼,下回能親炙滋味,
畢竟這趟行程早已排定;再分享的同時,當日所點選的主菜:
爐烤挪威鮭魚佐香料荷蘭汁,便送至眼前,油脂豐富之鮭魚,
腴嫩鮮美再配上同盤蔬食,亦能稍解油膩感;至於友人點選:
柔韌有勁的:乾式肋眼牛排,灑上些許玫瑰鹽滋味更是一絕,
可讓我倆對於,主餐之印象鮮明,同時聊起北高牛排動向呢.

如歐華地中海大直教父, Alexanders Steakhouse都讓熊兒,
興致勃勃至於高雄地區,具吸引力的牛排館,也正在尋覓中,
往後再與大家分享;至於收尾的特製甜點檸檬塔,也為這餐,
畫下美好句點;而過陣子於花園:prime one登場的星叉饗宴,
將由義籍名廚:Felice Lo Basso為食客展演多道珍饈美饌呢,
當然此次的品味印象不俗,咸信名庖挹注下,亦能相得益彰.  

 星叉饗宴新聞稿如下:

義大利是個充滿藝術與人文氣息的國家,義式飲食文化對於天然與原味 的講究,更讓世人為之著迷,一步步的影響世界各地的飲食習慣,而當 地的「紅蝦(Gambero Rosso)」餐廳評鑑近年來廣受推崇,是除了米其 林指南評鑑外,具有影響力的另一指標。繼台北花園大酒店連續二年邀 請星叉主廚來台客座,今年春天將再次力邀來自於米蘭的食尚明星,同 時也是獲得了紅蝦評鑑二叉與米其林一星主廚Felice Lo Basso前進花 園,自2016/04/22­2016/04/24於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舉辦 為期三天的星叉饗宴,午餐NT$3,580+10%,晚餐NT$5,880+10%,最 愉快的主廚將帶給饕客最有趣、迷人的原始感動。

“Hi, Im Happy”。Felice於義大利文中的意思是愉快,而Felice Lo Basso 絕對是一個愉快的廚師,以接近聰明和有趣的方式,表現在道道精采佳餚上,同時也是一位 具有權威、備受尊重的義大利星廚,目前於米蘭知名的UNICO餐廳擔任主廚,位於WJC Tower的20樓,不僅擁有絕佳的視野亦是歐洲最高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愉快主廚Felice Lo Basso提到:「我的廚房餐點是由各種形式、多樣味道和繽紛色彩組成,它們同時反襯、互 補彼此如同天空和大地,高山和大海。任一個創作主題皆包含了一份與當下時節的連結,像 是對於大自然的運行表示尊重,同時也代表對時間的尊重,因為萬物皆有屬於自己的節奏。 因此,不要著急,我將慢慢的儲存、搜集這些食材特有的獨特氣息,為您創作料理佳餚。」

Felice Lo Basso是哲學家,更是一位旅人,踏遍山頂和海洋,只為找尋高品質的食材,以 旅程、體驗創作出不凡料理,能夠放進世人心裡、令人屏息的美好滋味。此次來台客座,即 是Felice Lo Basso的再一段的旅行,找到台灣的天然食材,融合無窮的創意與探索,讓世 上最愉悅的主廚獻給饕客最難忘的食尚旅程。 Felice Lo Basso:「讓世上的非凡景象填滿您的眼睛,用鼻子聞遍世上的各種美好香氣, 放開您的感官,打開心,請容許我放進充滿情感的美味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177433&aid=5226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