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滴在心頭
2009/11/26 10:16:15瀏覽307|回應3|推薦9

流不盡的眼淚

傾不停的祝福

Dear BR Tears『好眼淚壞眼淚』134 - Happy Helen - udn部落格
2009/04/19 21:36:08 
晚安
昨天下班後買了兩罐青草茶至姐姐家K歌
唱的很盡興 也很HIGH
因為從點自己的拿手的招牌歌
唱到歌名接龍
再唱到歌詞中有自然景觀
我和姐姐一組
姊夫和小寶小馨一組
分組比賽
既刺激 又好笑
其中 喜歡小馨唱的 『好眼淚 壞眼淚
哈哈 第一次看到歌名時 覺得『好眼淚 壞眼淚
真是鮮活 靈現
 
也許是因為 我也是『愛哭鬼
所以對這首歌特別有特殊情懷
對我而言 是種『幸福的能量』

當下的哭  也許是無助

當下的哭  也許是感傷的

當下的哭  也許是感恩

當下的哭  也許是感懷

當下的哭  也許是感動

當下的哭  也許是悲慟

當下的哭  也許是莫名

當下的哭  也許是喜悅

當下的哭  也許是氣憤

當下的哭  也許是感性

當下的哭  也許是理性

當下的哭  也許是無理

當下的哭  也許是無辜

當下的哭  也許是憤怒

當下的哭  也許是哀傷

當下的哭  也許是喜樂

當下的哭  也許是............

鹹鹹的眼淚

從眼眶中像瀑布般

從眼眶中像水庫洩洪

像颱風過後的土石流

像總是關不緊的水龍頭

滴答滴答

但我仍很感謝眼淚

帶走了一些負面的情緒

帶走了一些不明的壓力

帶走了對無法改變人事物的無奈

帶走了對人性原本不信任

帶走了情緒的包袱

帶走了不愉快的回憶

帶走了壓在心靈深處的陰霾

是的  眼淚會帶走傷悲 帶來面對的勇氣

是的  眼淚會帶走痛苦 帶來無盡的祝福

是的  眼淚會帶走沈重 帶來無窮的回憶

是的  眼淚會帶走陰霾 帶來閃亮的心情

微笑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微笑

感恩我有燦爛的笑容

哭過了

待眼淚乾時

給自己一個笑臉

因為我還要用力擁抱我的幸福

加油喔

含淚的微笑也不錯

笑一個  笑兩個  笑三個  笑四個  笑五個 笑笑笑笑 ...


不管是好眼淚 或是壞眼淚 『安慰』都是需要
安慰別人是種能量

安慰自己是種能力

任何時候 任何地點 任何事

懂得安慰自己跟安慰別人一樣重要

很喜歡自我安慰(comfort)後

覺得很舒服( comfortable)的幸福感

安慰的方式很多

在大哭後給自己一個嘴角上揚的微笑

在自我解嘲 自我憐惜後 拍拍自己的肩膀

在放聲大叫後 告訴自己 試一試 我可以 我辦的到

將音樂聲開到最大 跟著 瘋狂大吼盡興大唱

新超人影集 讓煩惱的雜事

在享受冒險中  視覺感官刺激下  煙消雲散

看看自己的日記  重新感受那時寫日記的心境

回憶當下的感動

寫寫日記或網誌  讓萬馬奔馳的思緒 心有千千結的牽掛

讓龍飛鳳舞的文字 讓來回奔波於鍵盤上的手指

將所有不愉快 腦中的擔憂 心裡的牽絆 一一宣洩 傾吐

洗個熱水澡 讓熱水沖去所有的不悅

看看心靈雞湯的小故事

喝杯香濃的熱奶茶

吃一碗剉冰

睡一個好覺

但我最喜歡的是

兩手交叉 給自己一個擁抱

用手 輕輕的摸摸自己 捏捏自己 拍拍自己

這是個 自我安慰的方式 一個讓我再接再厲的能力 

自我擁抱 抱自己一下下 是個很舒服( comfortable)的幸福感

哈哈 懂得安慰自己的我 是幸福的

哈哈 當個愛哭鬼的我 是幸福的

哈哈 會胡說八道的我 是幸福的

哈哈 有著好眼淚 壞眼淚的我 是幸福的

因為我知道 愛哭的我 不是真的傷心難過

而是好享受 人生每個階段的悲歡離合

而是好享受 人生無法避免的生老病死

而是好滿足人生每個經歷帶來的回憶及期待

雨後總會天晴

天晴總會看到太陽的笑臉

I do believe tears somehow bring away some negative emotions.

I do believe it is impossible to be content and joyful all the time.

However, the sincere accompany through the ups and downs in life will always brighten others' days in life.

However, crying whenever I feel like crying makes me sense my own happiness.

However, being with myself  with a sensitive heart, thoughtful smiles,  touched moods, positive attitude and even some stupid, childish, crazy or naive actions makes me happier. 

After all, happy tears with appreciation or thoughtful tears with grattitude are always welcomed.

After all, sad tears with memories or sorrowful tears with blessings are always welcome.

After all, tears are like plugs which are used to generate more power and energy for the upcoming challenges.

好好的哭一場吧

哭過 我會拍拍肩 泡杯熱茶 拿一本好書與自己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532731

 回應文章

天使晴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K歌在國外K歌ㄇ
2009/11/28 02:59

我只有看英雄跟神秘博士

聽喔越獄4在美國很紅真的ㄇ


charlesfen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每天每餐都要多疼惜自己一些喔....
2009/11/26 10:21

每天每餐都要多疼惜自己一些喔....

隨著歲月一分一秒的流動,

更要一點一滴的善待自己的身心....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哭
2009/11/26 10:21

好哭的真性情比過強笑的假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