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說喵語英文藏頭詩畫卡
2019/11/11 19:52:07瀏覽12660|回應1|推薦22
#faith
F)aith is an instinct to trust your hopes instead of your fears.
♥信念是一種相信你的希望,而非恐懼的本能。
A) prayer with faith is the best way to draw strength from the heaven.
♥憑信念禱告是從上天汲取力量的最好方法。
I) have faith in life.
♥我對生命充滿信心。
T)rust dreams. Trust yourself and believe in miracles!
♥相信夢想。相信自己,相信奇蹟!
H)appiness is found when I have faith.
♥當我信心滿滿時,幸福就無所不在、如影隨行。

😊胡說喵語英文藏頭詩畫卡中有:
#雙面互動圖板海報。
#54張詩畫卡:26個字母@2加上2張創作空白卡。
#80頁小冊子。

😊80頁小冊子包含:
1.藏頭詩寫法介紹
2.操作方式說明
3.詩畫卡英翻中
4.詩畫卡關鍵字
5.你的下一個行動
6.a-z正向語言列表

#這套卡人人適用!
😊因為你想用、喜歡用、常常用、分享用、互動用、祝福用、解惑用、學習用、教學用、消遣用、靜心用、閱讀用、朗讀用、寫作用、送禮用。

😊大人小孩都適用,英文好,英文起步的人也適用。甚至連初學26字母也可以用詩畫卡學習ABC字母及phonics.

😊此套詩畫卡可以很深,可以很淺。可以自己休閒用,教學用,自學用,親子共學用。

😊細細品味詩畫卡可以給自己一些正向能量,可以親子創作互動,可以透過下一個行動來省視自己、關心別人、鼓勵自己、為別人打氣。

😊此外,a-z正向文字列表,可以自己創作英文藏頭詩,也可以帶領孩子創作英文藏頭詩。

😊當然也可以像神諭卡般抽卡,跟自己對話、提醒,或是解惑。

😊裡面的詩畫卡配合小冊子可以用來教學與自學,例如:
1.)文法學習:祈使句的應用、附加問句的使用、動名詞當主詞的用法、被動語態、時態....等。
2.)感受音韻之美:裡面有很多張藏頭詩有押韻,可以感受音韻之美。
3.)認識詞性及詞類變化:一首詩中有joy, enjoy, joyful, joyfully...可以當例子,讓孩子舉一反三。
4.)最棒的是黑白印刷可以自己上色,彩繪自己獨一無二繽紛的喵語詩畫卡。
5.)喵語詩畫卡也可以用來學片語及找關鍵字。
6.)也可以透過藏頭詩形式帶領孩子學習摘要寫作。
7.)詩卡也可以用來認識字母,學習拼字組字。

😊除了小冊子中的使用方法外,日後會發想更多使用的方式及教學或自學應用,也會分享一些學習單,方便英語自學及英語教學。會慢慢在胡說喵語英文藏頭詩畫卡粉專不定時分享。

😊也歡迎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在粉專分享,讓此平台是英文藏頭詩生活應用的交流站、更是創意的葵花寶典、藏頭詩資料寶庫。

♥胡說喵語英語藏頭詩畫卡是我想與大家分享的小小世界裡的大大夢想,因為這裡有您有我,有我們一起匯集的力量、一起做公益的好心意、一起傳遞愛的暖心溫度。我們一起、一起讓愛♥的力量無限大、分享的力量無限強。

⭐首刷限量1000套,一套定價790元,首刷預購57折♥特價450元。

⭐盈餘全部捐給癌症希望基金會及家扶中心,目前已經預購♥938套。希望能夠邀請更多人共襄盛舉,一起玩味英文藏頭詩、一起創作、一起自我療癒、一起做公益、一起傳遞愛♥。

♥懇請大家幫忙分享轉發,讓大家暖心的良善一起發光。Let's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只剩下62套囉!一起來日行一善做公益、傳遞愛♥、玩創意、寫英文藏頭詩、送好禮、練英文吧!

預購單連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13076678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6/02 11:43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821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