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趁現在
2019/11/02 08:40:47瀏覽991|回應0|推薦4
♥All I have is “LOVE”!
♥愛有不同面貌唷!
♥愛就是愛啊!
♥愛要趁現在!
♥對您愛愛愛不完!
♥邀請您一起做公益、傳遞愛。

#LOVE
L)ove is the most daring adventure.
♥愛是最大膽的冒險。
O)pen up your heart to venture!
♥敞開心房,全心投入冒險吧!
V)alue the ability of loving and being loved because the ability is the greatest treasure.
♥珍視愛和被愛的能力,因為愛的能力是最大的財富啊。
E)xploring and giving love is the highest pleasure.
♥探索和給予愛是最極致的樂趣唷。

😃凡參加12/22(日)2:00-3:30鳳山文德國小四樓視聽教室新書發表會的貴賓都將與您分享一張有手繪溫度的喵語書籤唷!♥讓喵語書籤陪您一起讀好書、一起探索浩瀚世界、一起保持對知識的好奇心。

😃胡說喵語藏頭詩畫卡有54張卡(A-Z@2,52張英文藏頭詩卡+2張空白創作卡,純粹黑白印刷)、互動圖版、一本72頁的手冊!手冊包括52張英文藏頭詩畫卡的中譯、圖卡裡的三個關鍵字、以及你的下一個行動。此外,也有a-z字母的正向文字列表,可以讓人人馬上上手寫英文藏頭詩,其中2張是空白卡,可自行按照書中藏頭詩創作食譜來享受自己創作的樂趣。54張卡片純粹黑白印刷,您可以塗上屬於自己的專屬顏色,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詩畫卡。

⭐首刷限量1000套,一套定價790元,首刷預購57折♥特價450元。

⭐盈餘全部捐給癌症希望協會及家扶中心,目前已經預購♥845套。希望能夠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玩味英文藏頭詩、一起創作、一起自我療癒、一起做公益、一起傳遞愛♥。也懇請大家幫忙分享轉發,讓大家暖心的良善一起發光。Let's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目前預購數是♥845套。真的真的就差您的那一套啊!
#只剩下155套囉,咦!?我!我!似乎暗示著我也要,算我一份啦!一起來做公益、傳遞愛♥、玩創意、寫英文藏頭詩、送好禮、練英文吧!

😃真的,真的,真的就差您預購的那一套啊!只剩下155套囉!一起吧!一起做公益、傳遞愛♥吧!

預購單連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13054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