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有一個Somebody 是關心您 關心我的
2009/04/29 11:52:08瀏覽533|回應1|推薦18

引用文章For Somebody

引用文章A Thank-you Letter to Somebody 28

 『雨貫穿這本日記的所有回憶   

 沒有欣喜      只有愁苦  

只有人生的茫然』  

我駐足甚久

我也試著感受著您的感懷

欣喜 愁苦 人生的茫然是原級 比較級 還是最高級

是 happy 

是  happier

還是 the happiest

是 sorrowful

是 more sorrowful

還是the most sorrowful

人生的茫然之感

像是一個在黑暗中( in the dark) 孤單人(lonely person)

品味孤寂 品嚐寂寞( loneliness)

像是孤船孤伶伶的漫無目標的航行在茫茫大海上(at sea) 嗎

還是像若有所思 卻心不在焉(absent- minded)靈魂出竅般

困惑無助(puzzled)

方向感 是不是能帶人走出茫然之感( sadness, anxiety)

喜歡的點(dot) 是個欣喜的觸角

是個快樂的八爪章魚能向外接收快樂的訊息

連成一個快樂幸福的線(line)

一個點

一條線

形成一個面面俱到的網絡(dimension)

不論古今

不論中外

我深信 總有一個Somebody 是關心您 關心我的

在乎您 在乎我 過的好不好

會像淚水

帶走傷悲 帶來面對的勇氣

帶走痛苦 帶來無盡的祝福

帶走沈重 帶來無窮的回憶

帶走陰霾 帶來閃亮的心情

日子一天天過 祝福依舊

今天依舊如此

明天也依舊如此


 相契(香氣)在於對味 趣味相投 氣味相投 就能相知相惜

但 相知只是起點

美麗的開始

但 相惜卻是永遠進行中的ING

是更動人心弦的珍視 憐惜

惜=心 +昔 用心包容接納『往昔』

每一個 昨天 都是今天 也是明天

過去式 現在式 進行式 似乎就是『當下』

『當下』就是永恆

『當下』就是天長地久

合』的人生很簡單 『了』 就知道『不適合』

過去如此

現在如此

未來也『依舊如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2898139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讀後受益
2009/05/04 23:22

盪氣迥腸

至理名言

言簡意賅

言為心聲

金玉之言

真知灼見

讀後受益

萬分感激


舊金山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