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力不支而倒
2006/09/04 10:53:20瀏覽137|回應0|推薦0

9/3日記

今天本來想五點多就起來背程式
但不知道是昨天太早睡的緣故
還是怎樣,使得今天要爬起來時頭好痛
於是那時爬不起來

於是六點半被叫起來
因為等等要做7:20的火車
今天是最早來員林的一天

幸好今天不是上學日
不然人會很多,可能沒位子座,人算是少了

我在成功站時開了,手機它顯示電量不足
等到大村站到時,我想要拿手機拍那一個風車時,就給我沒電了
喂,那是一個好位置耶!境燃沒拍成,很嘔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拍成
因為底圖我已經畫好,只差著色

後來騎著腳踏車
在街道上,沒有人來人往的車子
只是遇到菜市場,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騎著腳踏車
我才發現,原來大大書局旁的巷子竟然有菜市場耶~
像是發現新鮮事的我一樣很好奇的看著
東望望西望望,看看左右來車

後來我騎到了聯合社
看著手錶8:20
們已經開了差不多
於是我等到門都開完就進去買東西了

我買完東西看時間已經9:10
在前面放著一大袋的東西
在後面背著一大包的東西
前往宿舍的陸上

到彰聯時
我就沒力氣騎上坡
於是我就用牽的上去
誰知...
等要騎上去時
我踏板沒踩到
我卻先摔一跤
摔完意志還清楚
但旁人的觀看,不加理會
跌倒了還是要爬起來

離宿舍不遠的路
慢慢騎回去
今天算是騎的最痛苦的一次吧~
回去看,膝蓋破了洞,還有一點紅腫
幸好沒怎樣
只是感到全身無力
或許失眠+早起+沒吃飽早餐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3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