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對我真好
2006/09/04 10:49:28瀏覽113|回應0|推薦1
我今天一到圖書館
每個人都問我有沒有學長的電話
我哪有可能有阿~

奇怪學長說他不喜歡遲到耶~
怎麼會沒來呢?
結果才知道他的手機鬧鈴沒叫他

今天可以說是我頭昏眼花的一天
因為沒有開冷氣
冷氣又不能開
因為圖書館裡沒有水的緣故

在裡面是悶的想吐
但還是忍下來
因為變天的緣故
更是悶熱

看著數字和英文
對來對去
看看有沒有錯誤
這就是我今天要工作的事情

感覺又回到焊電路板
密密麻麻的字
讓我看的好像圈圈喔~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
又因為沒錢所以打算要吃餅乾時
是佛祖眷戀我嗎?
因為今天有什麼一個開會的
所以只要有簽名就有一份便當吃了
我真是感激又感謝的
謝謝這位施主今天的到來
使我午餐有正常飲食

到了下午天色漸漸變暗
這幾天都是如此
到了兩點多開始滴雨
慢慢的越下越大
使我開始擔心等等要怎麼騎腳踏車回去

但在我要學宿舍之前
差不多3:15分左右開始沒下雨
學長離開沒下雨
我離開也沒下雨
到了我到宿舍前幾分
慢慢開始滴雨
4:20分開始下大雨
我想等雨小點在其去員林火車站好了

等到雨小了
差不多五點多了
我就想等等萬一下雨怎麼辦
於是就穿雨衣出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3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