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長真好
2006/09/04 10:51:48瀏覽117|回應0|推薦0

9/1日記

在我騎快到警察局那邊時
我遇到了應用外文系學長

後來我就停下來
問他要怎麼去火車站
不是已經畢業了嗎?
怎來還來?原來他又考到二技了
他在註冊主打工,很累吧~

不知道怎樣
後來就變成他用腳踏車載我了
我坐在後面
因為我說我不會載人

他就一路上說
他太久沒騎腳踏車了
他騎的很累
腳踏車沒後照鏡

我就說看到車要攔車也來不及了
就這樣,載我到員林圖書館
我去還書,他幫我僱車,因為我菜籃裡有印表機
後來他就用走到火車站了
真是委屈他了

從圖書館到火車站
用走的差不多要五分鐘而已
而我就自己騎著腳踏車到火車站去了
到警察局旁邊腳踏車專用停車場去放
上去買票,過去座車
又再遇到學長
我和學長做同一班電車
但他比我早下車
看他回去一定很累吧~

學長真是辛苦啦~
其實我坐在後面有很累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3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