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辣的午餐~麵
2006/08/30 16:38:58瀏覽122|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起來時才想到,我還沒有裝熱水就跑去刷牙了
幸好開水夠,不然我就渴死了
我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喝500c.c.的水才ok喔~

本來要被程式的,但又不知怎樣,就背不起來
於是我拿起要還的[素描入門]一本書起來看
因為從八月多借到至今,我都沒看過一頁,於是我想學校圖書館也有
於是等上班時在查看看,沒有的話,等回來再把他看完

早上8:27分出門去了
往中州的路上,我走進那條巷子,有聽到羊的叫聲,以前都沒仔細聽過說
看到一個婦人在高一點的地方採菜,我才知道那不是雜草,而是菜,至於什麼菜我就不知了

走了差不多十幾分到了圖書館
放下東西,開始工作了

拿著櫃檯有輪子的椅子,往雅珠那邊視聽去了
卸下了一袋袋的書和錄音帶,又推到櫃檯一一個做檢查
看看是否走錯誤,或是錄音帶放錯
弄的手都髒兮兮的

到了十點多,弄到只有一套套的錄音帶時就先擱著
到櫃檯黏索書號、到期單去

過不久學姐打電話上來問要吃什麼,今天訂素食的
好神奇喔~於是我訂客家板條麵


快12點時,他送過來了
我看了一下,有兩包調味料,那一包好像是辣椒醬,一包不知什麼,紅紅的
我就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全部倒下去
可想而知會怎樣...
喝湯時還沒怎樣,但吃麵時,好辣喔~~
一邊吃,一邊流眼淚,一邊流鼻涕,實在是超級難過
在圖書館工作以來,吃最久的午餐,也用最大的力氣把他吃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2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