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定考~遇到真多妙事
2006/09/09 23:12:15瀏覽136|回應0|推薦0
昨天晚上我鬧鐘訂今早六點
但是我爬起來按鬧鐘時,頭很痛
於是又睡下去,但翻來翻去睡不著
但最後還是睡著了
到了六點四十分,手機鬧鈴響了
我又轉身下去慢慢走到書桌關掉
突然想到,等等要坐火車耶!
於是快速轉身到浴室,拿起牙刷開始刷
整理出來看時間早上七點整
那還有半小時,就要準備騎腳踏車去火車站
吃完早餐、看個書就差不多了

七點三十五分出發,我才想到一件事,那就是火車是八點開的
我要騎快一點了,不然會來不及

我沒想到路上有這麼多車和人
我忘了那個時段是國小上學時間
糾察隊老師逼時,我還硬給他過,真是sorry
快到大大書局時,有一台車硬出來,我趕快停下來
在這趟上,我不知道我停了多少次了

我到了火車站時,能算是我第一次看到人最少的時候
因為高中生、國中生已經到學校去了,上班族也差不多到上班地方去了
到七點五十五分,還差五分鐘,好險喔~
拿起皮包的那張卡,插進去
按下電聯車→一張→彰化→票跑出來→扣錢之後→卡也就出來了
快速走到剪票口→走下樓梯→聽到電車來的聲音(就是這麼剛好)

上車人很少,我本來想說從台南開的應該人會多才是啊!
但另一個想法,終點站是彰化,所以人少也應該的,應該在嘉義下車的人多吧!

到了彰化火車站,我把票留著,當作一種紀念吧!
第一次坐車到彰化,同學已經在等我了,趕快喔~別讓別人等太久
什麼,你不考了,喔~早知道你不來考,就別叫妳載我了
真是讓你跑一趟,也很累耶!雖然之前載你妹去學校

到了彰化師範大學附高級工業學校,好大喔~
沒標示我可能還找不到,走了一下,就有人說在前面
原來那個也是考生,問他會不會,他才要生大一而已
他說懂得一些,在靠臨場反應就好,但我是不可能的

於是到了三樓去,看來了十幾位而已
等到要進去時,我開始緊張了
我起禱抽到第一迴圈,第1、2、5題
簽名拿應檢資料進去

說明一些事後,開始抽籤
我本以為一個一個人抽,結果不然
是請幾個人抽大家固定
先抽迴圈,抽到For...Next第一個迴圈
再來抽後面小題,首先抽到第五題,
其次抽到第一題,最後抽到第二題,不會吧~太巧合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4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