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書館的好客-2
2006/07/28 15:43:17瀏覽88|回應0|推薦2
隔天早上他來找我。

「小玉班長,有人找你。」班上的同學傳話。

我走出門外看沒有人,只看到窗台有一本畫冊,我拿到座位上看。

原來都是【你是誰】畫的圖。

我看到最後一張時,嚇到,竟然是我在看書的時後。

下面附上PS:以後星期三放學一起去圖書館。^^

反正有人陪我去圖書館也不錯,只要不吵、不鬧的人都好。

往後的星期三,他都會在我家前面的巷口等我,一起去看書、看畫。

那本畫冊還給他時,他堅持不收說要送給我,我只好收下了。

到了六年級快畢業了,我們到美術館外面拍了幾張相片,留下美好的印象幾級回憶,因為畢業後不知道會讀哪所國中,不知道還遇的到沒。

畢業典禮剛好是星期三,五年級送走六年級的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讓我想到當時五年級的我,剛開學不久就認識他,想想在兩年裡來我們每個星期三都必到圖書館報到,在裡面打的大哥哥姊姊們,都跟我很熟了,有時週末也會去看畫展,現在想想還是蠻好笑的。

畢業典禮大家互相送花給老師時,他來找我,我感到好奇。

「小玉,間天就不去圖書館了,星期六早上九點半到兒童室去。」

「為什麼今天不去勒?」你不是說好以後每個星期三都要去嗎?

「因為我媽會來接我,還有事問我,所以我沒辦法去,對不起。」

「沒關係,你去吧!我自己去就行了。」

「那你小心,拜拜。」

我有點難過,本來要送他一樣東西的,可是卻沒辦法給他,於是我拿到圖書館給兒童室姊姊,說如果有看到他要交給他,然後我就回家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7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