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鬼嚇到
2006/07/02 11:25:09瀏覽84|回應0|推薦0

第一次晚上去圖書館看電影
也是第一次這麼晚回家的
因為學校每學期都會辦連續一禮拜的影片欣賞
我到學校去看了兩三天,都只有少數人去看
其中幾天只我給我一個人看

尤其是看那片(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我嚇到了
剛開始我感覺沒什麼,也只有我一個人在看
我想靠近一點看時,嚇到了,我被螢幕上的惡鬼嚇到

康斯坦丁要驅走一個鬼住在人體裡面
有一面鏡子照他出來
把他摔掉,但他沒死,只是從人體出來而已

之後他又遇到了好幾次,他都把他驅走
直到女主角出來,惡鬼要纏住她時,
康斯坦丁趕快出來解救
那天只有我一個人看,好刺激喔!
也被嚇了好幾次。

我本來不怕鬼、黑暗的,那天回去
感心膽掉的
使我左顧右盼
看看有沒有東西會冒出來
或是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

直到宿舍把門關起來才安心。

隔天又恢復正常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3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