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馬行空
2006/08/02 15:47:19瀏覽338|回應0|推薦13

天馬行空
意無所指
只是胡言
如何有為


午間空檔,趁著工作與生活的間隙瀏覽點閱網路書報攤,一段文倏忽倏忽飄進眼下,對他人沒什麼的話語對我或許有點影響,這當下是不會有太大的感想又想留存在記憶庫裡,或許又是一段時日過後又有點不同,發現很久不曾論事,也一向不善論事說理,如果有心情記錄大多是如詩般的呈現,也是在將近年餘的網路記事,發現自己竟然在思緒作文的呈現多是詩的表現,所以說沒有經過無能預期,至少我的身心是這樣的運作。
有一段,事實上是好一大段所謂人間的時序,我是吐不出心緒的,一切的一切,時間的空間的或物理現象也罷,自然說法,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修為也是這般,鈍到不行,靈魂與身體的交會點錯失了,連結不上,所以詭異暗晦不明,無清...

以下節錄文章是這午間心靈天馬行空的緣起,,,肯定有點意思,就看自己能表達多少,也許只是如行雲空過也泛泛,至少把握當下一點靈思有所著墨,這樣也就夠了...

巨大創造力來自獨特個性,巨大的創造力,往往來自人格,人格漫淹出來,將原本平凡的東西,轉化成有個性的東西,有了個性就有了生命,有了生命,就會亮眼搶眼,使人無法避開其影響與感染。創意離不開個性。想要取消個性,去找一條人人可以適用的創意方法,必定是緣木求魚。重新認識自己的個性,再思考如何以自己的個性,轉化工作程序或工作產品上一些無個性事物,是絕對值得投注的努力。


接續...想起這樣說東道西,一開頭意欲說的是~創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股創作的意念不斷強化當中,偶爾也許身心失序就給忘了,時不時依舊會跳出那一點靈犀~我就是不得不創作,但是沒想到的是個性與創意的關係,而今多了一個方向思惟,
哎~就別想了吧!做即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38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