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玩樂】首爾之行-2
2008/08/30 11:27:43瀏覽646|回應0|推薦16

【吃喝玩樂】首爾之行-2

*華豪巴士搭車的地方,有服務人員會幫妳把行李放到行李箱喔!

*如果小型行李箱不想放在車下方,也可以放倒車上這一區。

           夜漸漸深了,仁川機場像是一個小離島,經理說首爾是無時無刻都在塞車,確實是如此,因此豪華巴士延遲了,而塞車經驗在韓國這幾天是領教了。

          搭上豪華巴士,一路在寬廣平滑的道路上,我們前進著,這一路還沒來得及和韓國的溫度好好接觸,因為一直待在室內,仁川機場到首爾的夜景彷彿是隔世的感覺,而自己還在詫異真的來到「異國」了嗎?不好意思請設計師捏捏我,是的,我真的來了。

          進入首爾城市就開始聞到城市的味道,這城市的一些角落,仍有著他們的民族風味,無時無刻不在某處而出現,這樣的規劃和設計是特別的。到達飯店時已快晚上十點,事實上我的錶是九點,難道在這裡過那裡的日子的感覺是那樣嗎?沒打電話給孩子們,因為我的手機不是3G的,而且我們都說好了,不聯絡就是「平安」不是嗎?

   

     ↑這是在機場便利商店買的,「香蕉牛奶」是韓國人常喝的,其實還有很多口味,回國時我在超市買了2手8罐放入行李箱,孩子們都喜歡。關於「17茶」我覺得是一種很不錯的飲料,不會甜、喝起來也很舒適,左邊那一瓶是有花的味道,個人比較喜愛。

     

     飯店提供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th918&aid=217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