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玩樂】首爾之行-7
2008/09/06 10:09:42瀏覽814|回應0|推薦7

【吃喝玩樂】首爾之行-7

      這一趟出差將要劃下句點,經理累了先回家,老闆原本要帶我們去公園走走,但我央求老闆一定要再去賣場一趟,因為我連一點紀念品和要買給孩子們的東西都沒買呀!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樂天超市,但老闆突然說有個地方我們一定會感興趣,於是我們像是走在迷宮裡轉呀轉地,來到「樂天世界」,孩子和喜歡夢幻般的成人一定會喜歡。

   *聽到很多孩子們的笑聲,我們是在「樂天百貨」向外照相,如果我的孩子有來該多好呀!

 ↑*溜冰場。

↑這是仿古時候的餐廳,很有韓國民族味道。

*由「樂天百貨」繞過「樂天飯店」,又回到「樂天超市」。

     「樂天世界」還真奇特,彷彿是迷宮,不過「樂天百貨」晚上八點就打烊,還

好超市是十點打烊。

          隔天一早離開飯店時已經是傾盆大雨,氣溫很低,今天要離開時才下雨,也算是幸運,我們先將行李放到附近的航空公司(只要是搭韓國的飛機都有這項服務),接著就搭往仁川機場的豪華巴士,一路雨下的很大,在白天比較清楚看到仁川機場的全貌,很大也很有規模,要離開這裡有點捨不得,但也想念台灣和孩子們。

  

*機場內的購物區,不是免稅商店。

 

*飲水機。

 *要進去了。

       

        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花掉手上的韓元,其實免稅商店的食品不見得便宜,還好我在樂天扛了一箱「辛」辣麵(台灣的辛辣麵是在大陸做的,口味跟在韓國買不一樣),若是在機場買泡麵或其他食品就會貴許多。若有人要在韓國買泡菜、人蔘雞回國,其實我不建議,因為在台灣的超市都可以買到便宜又是直接從韓國進口,只是消費者常會被包裝上的韓文字給騙了,如何選擇呢?例如買泡菜要注意是否有「泡菜小子」圖案和進口商、產地的標示。但韓國人喜愛泡菜的味道和我們台灣的又不一樣,所以在進口的泡菜味道還是有區別的。

          如果問我還會想再來韓國嗎?其實是會的,因為這一次出差雖然說行程不是自己可以安排的,但不會很趕休息也夠(除了我生病這是不好外),原本11月份還有一趟出差,但目前是取消,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來。

      

      

          

2008/09/06 完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th918&aid=219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