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篇] 胖王子、小狐狸&玫瑰花 (21)
2021/09/28 23:50: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Z為了想復合,居然連這種想法都有了

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當然沒答應,而且覺得這種想法實在太瘋狂了

這無關我跟小茉有沒有在一起

Z會提出這種想法,本身就不夠了解我


我跟她會分開就不是因為有沒有親密關係的原因

而是因為從相處以來,我家裡發生太多事

她在那個時候給我的不是助力

而是壓力


她想對我好,但用錯方法

有時我會覺得,她跟我爸很像

就是用自以為對我好的方式在對我好

而我已經講過非常多次我不喜歡這樣


從小到大我已經因為我爸的自作聰明吃很多虧了

所以當我講了很多次而Z還是一樣那樣作時

我從一開始的會說拜託不要這樣

變成不耐煩,最後開始拒絕跟她溝通


不是誰不好的問題
而是她用錯方式對我好
那不是我要的好

那是我們天生就不適合的問題

沒有誰對誰錯

在那個當下,並不是因為小茉比她好,我才會選擇跟她分開

而是所有問題的累積,我知道我跟Z不適合

她想要的跟我所想要的不一致

我覺得我是在浪費她時間

而我已經快要失去理智,所以我必需要暫時脫離那樣的環境

不然我會被魔鬼抓走(病復發之類)


在之前我完全不覺得自己能跟小茉在一起

我一直覺得只要見面,就一定會見光死了

一切我真的始料未及

事情居然演變到Z說不在一起也沒關係

那換一種方式維持關係

我黑人問號真的


過了幾天之後

發生了我更生氣的事

Z把我跟她之間的事,以她的理解方式發在了某個板上

問大家這樣算不算劈腿?算不算吳鳳接鬼之類的


看到文章時我真的超生氣的

我跟她講過很多次我們之間的事,不要拿到上面來講

我之前因為尊重她,所以已經沒有在她不想我發文的地方發文


這之前我們都溝通過很多次

這次的事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


我直接打電話給她,要她把文章刪了

她跟我扯一堆有的沒的,我完全不想聽

對她大吼,因為我真的超級不爽


我2月多就一直跟她提分手了

她不肯,我怕她難過,所以才一直拖

講好等我找到工作後就分手

我生日吃牛排時又鬧的不愉快


只因為她一直不答應分手

所以我們就等於沒有分手?

然後要這樣公審我?


我最討厭被人這樣亂講,她明明知道的

卻還是做了


我真的超級生氣的

可以列入這輩子前幾生氣了

很多事情明明都很簡單,Z都會把事情給複雜化

然後還想公審我


我怕小茉看到那篇文

所以直接賴小茉說

絕對不要去看那篇文章


我個性是這樣

與其之後被小茉看到,被亂想

那我會直接坦然面對


小茉還是去看了文章

我不講的話,她可能不會看文章

但我講了她反而更想看


她跟我對不起她還是去看了

她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那當下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我覺得一切都很煩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變的這麼複雜?


我不想再跟Z講話

一句都不想

因為她踩到我一再重覆,最在乎的底線

我知道分開她很痛,我讓她很難過

但是她不應該亂寫那些東西

那些東西過於情緒化,也跟事實不符


我自己是沒關係,但是我不希望小茉以後看到會覺得不開心

我真的覺得很煩,超煩的


那當下就是我都不要了

這樣可以嗎?

我不跟Z在一起

我也不要跟小茉在一起了


這樣可以嗎?

這樣小茉也不會被覺得是搶人男友的壞女人

我也可以不被人亂講我吳鳳接鬼

這些鳥事我才不想管

日子過的夠煩了,我不想被人亂講什麼


小茉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但是我不想把她捲進這種無聊的紛爭裡

在我們對彼此都還沒看那麼重時結束

省得讓人有話講

省得Z一天到晚在跟我發神經(我知道這無可厚非,但我真的很生氣)

『我覺得很煩,被這樣亂寫』

「你不要看不要理就好了阿,我也沒有覺得怎麼樣」

『她寫那些有很多都在亂寫,我明明跟她講過不要亂講話不要曲解人意思』

「你不要生氣了,我們不要去理不要看就好了」

她一直安撫我


可是我還是情緒爆炸

其實我打電話要Z刪文時我真的是用吼的

我客人在門口還被我嚇到

『算了,我們分手吧』(2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kawa5566&aid=16859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