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篇] 胖王子、小狐狸&玫瑰花 (33)
2021/10/05 21:28:15瀏覽26|回應0|推薦0
足足有11~12天左右

我跟小茉都幾乎沒有語音

雖然賴聊天的感覺依舊,但她選擇了晚上對我放牛吃草


我沒有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

一直覺得,以後講話時間多的是,也不急在一時吧

只不過是幾天沒語音罷了,應該還好吧?


還好......你個鬼啦還好!


要知道我跟小茉會在一起,語音是一個很大的關鍵

就算我們早上聊的少,就算她工作再忙

每天晚上除了她太累睡死時,我們幾乎天天都語音熱線很久


我條件不好,語音熱線其實是我能跟她維繫感情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去掉能讓她想語音,能每天哄她睡覺這一點外

我這個男友到底做到了什麼?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那時我不這樣想阿,她對我寵到什麼都依我順我

我真的是過太爽,得意忘形到樂極生悲


前面有多快樂,後面的悲傷就有多大......嗎?


我那時不知道後面等著我的是滔天巨浪

大到足以把我整個人包括身體跟心理都完全吞沒


=====



小茉在接近9月底時要出國去玩

算了算時間,這個月很有可能只能見一面

我一樣是覺得還好吧,以後還有很長的時間要相處

不急在這一時


現在的我,為當時的我的愚蠢覺得悲哀

一個人到底要有多蠢,才會把事情想的這麼理所當然?

覺得一切都會照自己想的去進行?


暴風雨要來臨前總是特別的寧靜

我還以為一切如常,十幾天沒語音沒關係

她之後會出國快一個禮拜也沒關係

一切都還好好的,等她回國後我就不玩手遊了

到時再好好陪她就好了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手遊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玩一個過渡時期的

一開始是她工作比較忙,我等她回我時會有點無聊

邊玩手遊邊等她回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自以為這是懂得善用時間,至少沒有到處亂跑讓她找不到我

至少再也沒有跟其它的女生東聊西聊

或是單獨約出去吃飯或做其它的事


這樣很了不起嗎?

一點也不阿!

真的有把對方放在心底的話,真的很喜歡這個人的話

這都是再基本不過的事,不是嗎?


我把這麼基本的事,當作自己為她犧牲了一些事

如果同樣來類比的話,那她拒絕的男生,拒絕的邀約

絕對是我的好幾倍吧


我天真的覺得,就只是玩個手遊,跟她會出國玩類似阿

出國玩的時候也沒有辦法一直陪我,真要類比的話不是類似嗎?


好好笑喔我,給我一台時光機,讓我回去當時掐死自己好了


小茉在9月中時終於受不了了,半夜傳了一個訊息給我

「我覺得我們必需好好聊一聊最近的事」


早上我一到辦公室時回了她訊息,問她怎麼了

怎麼會傳那樣的訊息給我


「你知道我們已經多久沒有語音了嗎?」

我算一算,大概快兩個禮拜了



「這幾天晚上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妳,妳在想什麼!



「可是你都沒有跟我說想跟我語音,我覺得我們之間好像變了」

那是因為最近比較忙,工作比較忙,我手遊也的確玩的太過火了

我答應你,等你出國玩回來我一定不再玩手遊

妳不要亂想,我很喜歡妳,我們不是說好要一直在一起,我們一定會幸福下去嗎?



「這兩天我哭了幾次」

妳幹嘛哭啦,想語音就直接說想語音就好了

妳想語音我一定會好好陪妳阿

「今天眼睛腫到隱形眼鏡都差點戴不上去」

我回她好幾狗狗抱抱的貼圖,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不要亂想,我還是很喜歡她,今天晚上等我語音


這一次溝通後,我開始正視我玩手遊讓她覺得不舒服這件事

想想這10幾天我也真的是很誇張

忙著工作跟忙著玩手遊,把她冷落成這樣

讓她難過讓她擔心


那之後我們又回復到以前那樣天天語音好幾小時的甜蜜

我以為一切都沒事了,等她回國,我把手遊卸載

我們就會像之前那樣,好好的在一起


我竟然會以為之前那樣算是好好的在一起

我很幸福阿,我是很幸福沒錯

但她呢?


她要出國的前兩天,還主動說她來找我好不好

我其實是不想的,不是不想見她

我當然很想見她阿,怎麼可能不想見她


但問題是她要出國,有很多事情要準備

她來找我的話時間太趕了,所以我說我很想但不要比較好

「你想不想嘛,你想我就去阿」

『當然想阿,怎麼可能不想!我都多久沒抱到妳了!』

「我也很想你阿,那我明天去找你喔」


時間真的來的及嗎?這樣不會太趕嗎?

對當時的她來說,就算來不及她也會變成來的及

時間是很趕沒錯,但她更想見我

一如我也那麼想見她


我很想她

真的很想她

一直很想她,很想她,很想她(33)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kawa5566&aid=169018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