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個廢物
2013-10-06 11:31:22瀏覽233|回應0|推薦1

看康澤談三青團成立經過,各組織部門派系複雜,有復興社,改組派,CC派,陳誠派,桂系..這樣的團體,要能團結成一個有實力有理想的青年社團,那真是笑話.共產黨說別動隊與復興社是蔣介石的黨衛軍,根本是汙名化.多少派系角力,如何能以領袖為唯一效忠?看看延安整風,所有人都必須交心,必須自我批評,這樣的思想訓練,三青團根本萬不及一
 國民黨之胡鬧,過去我未經過,曾經遇上李連分家的苦楚,現在看到馬主席沒有好好將黨魂振起,真是國民黨的江山啊!
我沒有任何支柱,目前股神軍只有少數人,期待地目前那個已經拖到快死的難關趕快過去,我定要專注在股神軍訓練,股神軍人才培植,讓股神軍,分治黨,中國虣會開遍全中國,天吶!您要睦舜當廢物還要多久?再下去,我距天尊不遠矣
 拜託拜託
讚 ·  · 推廣 · 分享.
曾一民、 Jen-chieh Yang 和其他 2 人都說讚。.
Ruffin Wa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887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