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文典與蔣介石
2013-07-25 23:06:30瀏覽184|回應0|推薦0

昨天中午父親與我談起傅建中在中國時報提到岳南新書有關劉文典與蔣公之間的故事.我告訴父親,中共黨人所寫史書造假的多,我專攻此項,多持不信態度.如張靈甫之整74師實際上兵力只有七千多人,錙重於後方留守,中共卻要提高戰死人數,並且說張是被擊斃的;此外陳賡救蔣之說,我也心存懷疑,而高崗的歷史記述,林彪的地位,什麼三年自然災害?太多疑點,所以共方史解不可相信
讚 ·  · 推廣 · 分享.

林燕紅、丁又昌和其他 2 人都說讚。.
Ruffin Wang Jeffie Jeff 蔣公被大陸人民趕到一個小島上稱王,這個不假吧?
13分鐘前 · 讚..
Ruffin Wang 蔣公是守住了歷史真實的一面,讓豬毛匪幫造假後還有正義的台灣學者,揭穿謊言吶
約於 1 分鐘前 · 讚 · 1..
Ruffin Wang 共產黨是從紅區侵略白區,不是大陸人民趕到一個小島,Jeffie Jeff是共產黨,造假者的後代
7月20日 10:49 · 讚..
Ruffin Wang Jeffie Jeff 哈哈哈,國民黨不搞金元券騙取人民的黃金,盡失人心,也不會落到今日這種下場。
3分鐘前 · 讚..
Ruffin Wang 造假啦,若金圓券騙老百姓黃金是對的,那東北用金圓券嗎?黃淮平原用金圓券嗎?延安用金圓券嗎?西藏新疆用金圓券嗎?這些民心不用金圓券也要被共產黨矇騙?是人民的智力低,才容易被騙,你也被騙了
7月20日 10:54 · 讚..
Ruffin Wang Jeffie Jeff 當時大陸的學界輿論老百姓口碑一面倒偏向共產黨,國民黨那麼光明磊落,江南為何會被偉大的國民黨幹掉?
Jeffie Jeff 當時大陸 90% 都是佃農,國民黨支持者大多是 10% 的地主,猜猜誰會贏?
Ruffin Wang "當時大陸的學界輿論老百姓口碑一面倒偏向共產黨"..人民解放與建立新中國,口號多響亮,騙子技術高,當然大家信,那些學者有幾個好下場?
Ruffin Wang 兄臺邏輯有問題, 我們答辯就到此了!1.我沒說國民黨光明,請不要給我帶帽子2.江南是蔣經國時代,晚近中國大陸學者楊天石就不是造假派,我說的是中共史家會造假,請別偏離主題
7月20日 10:59 · 讚..
田添丁 Ruffin博學多聞,說的很有道理.但中共的想法是謊話說了一千遍就是真的了!
7月20日 16:31 · 收回讚 · 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801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