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語萱
2011-05-05 23:26:30瀏覽218|回應1|推薦0

妳笑我是愚笨的駕駛,愚笨到車要開往哪去都不知道

我確實每次看到妳,都有些暈車,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妳的嘴角揚起,讓妳快樂

我們在白沙灣,我悄悄地離開,去為你買一罐飲料,才那麼剛剛走開,

竟然一群男孩將妳圍住,搶著要與妳合照

和妳在一起,妳的美是我沉重的負荷

而妳卻先開口,說我的才氣,是妳沉重的負荷

我執著在妳的算命師,說妳的Mr. Right將是位博士,是為才氣高的男孩

而妳卻不敢相信,總覺得我們將會在情感最高時散去

若我們曾有的時光裡,有個Facebook

若妳堅持一下,或許屏東將不會是妳最愛去的地方

若有那麼一天,我們還能再相見

撇開金蓮,秋燕,內子.....

我總要說

那通電話我被設計了

若妳早與那個警察分開

或沒有

妳相信這個設計,妳也愛上了這個設計

那若有個facebook

但我相信

我再看到那個警察會生氣

管他我曾有過好多個妳不愛聽的故事

我想,我會不想再見到妳

一種永遠的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51758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9 14:09

哀 這段文章出現稍晚了

心中能隱約有些起伏

 惆悵著惆悵

依稀惦記著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