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中國的道路不受失敗所阻擾
2010-12-21 12:42:37瀏覽184|回應0|推薦1

成立股神軍教學生們精準的投資功力,緣起於分治主義革命,分治主義革命需要金錢去推動,而我一人之力實在無法面面俱到,而分治主義的推廣需要金錢,我又不是個愛欺世盜名之人,如何推出一個半生不熟的理論,再募款,這不是詐欺嗎?

所以我想到從栽培學生開始,當學生經過幾年學習後獲取一定的財富,提供分治主義革命的經費來源,有何不可;但要做這件事就必需讓學生們學會投資

這年以來,我覺得新進學員對我的支持度並不夠高,是哪裏出了問題?我也不能完全理解;而眼看著股神軍既將破敗,我心確實是很受傷的

分治主義革命必然是要終我畢生要推動的,做為中國共產黨的競爭者,做為創建全新中國的領導者,我只有意志力來遂行

雖死無憾,必要完成革命大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471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