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控制的意念,從高層意識修護病苦的根
2013/10/29 10:36:59瀏覽14131|回應0|推薦14

 病人說,出生不到六個月的兒子,這兩天幾乎沒怎麼睡,自己也拼命掉髮,奶量又不足,搞得快抓狂…
 她秀出手機裡的落髮照片我瞄了一眼,還好吧,現在秋天,葉落辭枝,人象與之相應,稍加調理即可不用緊張。
 她又說,之前排情緒排得非常辛苦難熬,接著搬家、考試,還有擦撞的官司要面對,想說先休息一段時間,等忙完再繼續調養。結果從停藥開始,一連串事件,經常心神不屬,連煮個豆漿都會燙傷;小孩喝完奶竟然還會嘔吐噴奶(之前都不會)體重已經好久都沒有進展了,整個瘦巴巴的,跟之前胖嘟嘟的樣子差好多。我好沮喪…

 別繃太緊,也別設想什麼都要「按照」你預期的進度來完成,容許偶爾出現的小誤差,否則你會被自己事事要求完美的習性給綁死。

 這時,先生抱著小孩站在我診桌的右側,我伸出食指讓小孩握著,「咕咕~雞~」逗弄著,他開心地咧嘴笑了…
 媽媽終於也露出笑容說,這是他今天第一次笑呢!
 是啊,母嬰共振,磁場相通且相互影響,你成天浸泡在一堆情緒裡,他當然笑不出來。他像一面明鏡,全然無欺地映照出你的實相,不要儘盯著他不放,他的問題其實源自你,你OK,他也就無事了。

 可是我左乳經常塞住,右乳頭易龜裂噴奶,小孩吸完左邊換右乳時,卻發現沒得吸,奶水總是這樣白白流失…
 你心裡有莫大恐懼,因為總覺得狀況失控,許多力氣白白消耗。

 你週遭的一干人等,那怕再親再愛,他們的境遇再怎麼困頓不堪,那都是他們該學習的生命課題,只有札札實實走過,從中穿越,汗血淚涕交熾的人生,才會是深烙的銘記!
 所以,請放下控制的意念,收回關注的目光,不必過度干預,更毋須擔憂煩擾,人生行路,所有的一切皆是最好的安排。

孩子全然映照父母的實相。

 可是,才搬了家,開銷多了許多,我現在這樣子又不能工作,排好的個案全都取消,損失不貲啊!
 沒有失,那有得呢,你每天聽人家吐苦水,也十幾年了,累積不少負能量,也該趁機清理清理吧!
 是啊,我以為都清除掉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若以凡人之軀,長年做這個工作,不免吸附負能量,遲早必爆掉。你必得修煉,到達更高層次,與宇宙大流合一,在無任自適、隨化自在的氛圍下,為神性服務,這才是最高明輕靈的作為啊!
 肉體所現的病苦,若不從高層意識來先行修護,怎麼吃藥調理,也無法好得徹底,再好的醫師也技窮。只有從根本的心識層面下手,肉體的問題很快就能消解。

 可是,為什麼過程這麼辛苦?
 人生那有輕鬆的呢,你累積了幾十年的病根,那個病結甚至根源於幾千年前,累世的病苦與憂傷…
 休息吧,暫時放下一切,好好關注自己,平心看待周遭的一切,儘量不隨之起伏,保持心的澄明清澈,焉知失之東隅,不會收之桑榆呢?(29/Oct./2013)
參考:
你累了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skylark&aid=923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