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塞隆納超優質民宿推薦
2013/12/18 00:19:07瀏覽1726|回應3|推薦17

臨時買了機票,臨時決定飛了!或許心就不在那麼煩悶!

 

很幸運出發前班機就延誤,安排了別的航班,然後到倫敦轉機又取消班機,那麼幸運的事情連續發生,就是買樂透不會中而已,也讓我損失半天巴塞隆納的旅遊.

 

來過巴塞隆納五次了吧!幾乎每次都是來去匆匆,沒時間好好探索這個城市.

 

耶誕前夕,巴塞隆納像隻驕傲的孔雀,美麗的綻放著!夜晚,幾乎每條街,每個大百貨公司的裝扮都是比酷炫的!

星期六中午民宿經理Pérez先生邀我騎車逛巴塞隆納,我不曾到過巴塞隆納海灘,於是央求他帶我去!

 

Pérez先生是個音樂家,也曾兩次跟團員到台灣國家音樂廳表演,因為班機延誤著實讓他等了許久真不好意思,不過從沒有碰過那麼熱心的民宿經理

 

冬天來巴塞隆納,天氣比較冷,天體海灘沒有多少人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由,只有些老當益壯的長著,不畏懼觀光客的眼光,仍然在海灘享受著冬日難得的太陽!真是佩服佩服!

 

還是有些俊男美女穿著泳裝或運動服在海灘打排球天氣冷出來海灘曬曬太陽挺不錯的!

 

這次在巴塞隆納多幾天,走了更多的地點,也重遊了許多地點!原來免費的奎爾公園改要收費了,但因為圍起來的關係必需繞到另外一邊走下去,意外的發現其實大家都走正門,反而有部分的公園景觀之前都忽略了,這次反倒讓我驚艷!

 

 

這次網上訂房,很開心也很滿意訂到這個民宿!我訂的單人房,一晚約EURO33,需共用浴室,但有個大廚房,非常完美的廚具供住宿的房客使用,糖鹽都具備,還有免費的咖啡機供應免費的咖啡!有點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嗎?

 

 

 

(這份晚餐花不到八歐元好像吃得太多有點兒過分…自己煮,外帶白酒一瓶...)

 

目前訂房的台灣客不多,我很少推薦民宿,但這是我住過最好的民宿且價位是最省荷包的有機會來巴塞隆納,不妨住此這裡離名牌大街Pessig de Gracía很近,最近的地鐵站Girona走不到五分鐘就到!機場巴士到La Plaza Catalunya10-15分鐘路程.

 

但記得訂房到機場後要先打電話給PEREZ先生,若抵達的飯店時間較晚需要另外收費….

        

 

MICROTEL BAUHAUS BARCELONA

住址:Gran Via de les corts catalanes 686

E-Mail: m.perezhernaiz@gmail.com

民宿經理:Mr. Manuel Pérez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9983271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及~
2014/09/14 05:27

兩家旅館都在在LA RAMBLA街上,離 LA BOQUERIA市場不遠,

第一家民宿就在A BOQUERIA市場邊的巷子裡。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晚了!您是冬天去,不知夏天可有冷氣?
2014/09/14 05:04

我們在巴塞隆納網上訂的兩房民宿,一百多歐元,直呼便宜,入住後才發現居然沒有冷氣,女兒一夜沒睡好~

次日換住四星酒店,兩間房三百多歐元一夜。

偏偏是週末,吃喝完半夜送老媽偶回酒店後,兒女們又去pub續攤喝到凌晨三點多,兒子七點起床退房趕飛機。

我們週一想續住,房價竟跳到一間258歐元∕天,只好再換一間酒店,女兒直呼我們之前佔到便宜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路人甲
2013/12/18 21:39
這份晚餐在外面餐廳吃就不知要多少囉。
老黃貓(rubio) 於 2014-01-18 02:05 回覆:

Hello

確實 自己料理比較好 歐洲什麼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