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CA LASCA- SAN JOSE,哥斯大黎加
2005/06/26 16:30:34瀏覽781|回應0|推薦3

終於離開了厄瓜多,離開的那天做了些冒險! 搭著計程車到處!了大賣場及當地的一些景點,總算是不虛此行!不過要不是團員們逼著我去,我想我大是會很膽小的在飯店一天,畢竟這種落後國家落單閒逛不曉得會發生什事情!

離境時的混亂跟在義大利一樣,一堆人擠在外面無所事事的往裡面看。整團57個人等著拿登機證可的是領了當地人的作業速度!過海關跟在美國一樣,帶了電腦反而是個累贅!過海關時可得要求打開給他看!

在等待登機證,看到來來往往的當地人,大包小包的行李外加電器用品或甚農產品等等,每個人把推車塞的高高的滿滿的, 像是"李堂華特技團"般搖搖晃晃的推進check in區域,”限重對於他們應該是個不存在的名詞

等候登機時,我的大名又被叫到了!果然行李又過不了海關,又被叫到旁邊特別照顧.!不想帶樣品出來!我的行李是整團裡面最少的,卻是最被”關愛”!

飛機預計15:20起飛,我們早早就被到機場囉!不過領Boarding Pass的速度慢我們一直到快兩點才過了海關檢到登機門。小小的機場,擠滿了等候飛機的人,我發現了圍巾這個可以購買的紀念品,然後全體團員也一個一個來買!哈哈,買時團長一邊調我們是來自‘台灣!台灣人的消費能力果然厲害!

登機,排隊排了半天突然停了下來。接駁車好像沒有開來,站了許久終於決定再坐下來!突然很好笑的機場職員將班機的時間改成了15:25。原來這個班機的時間可以機動更改,哈哈哈!

劃了個靠窗的位子,看向外面,還有一大堆的行李要上,突然有一車的行李好像拉不上去,又往前又往後的好像在找可以裝載的空間!想想,滿滿的人,滿滿的行李,A320不曉得可不可以承受的住??

終於起飛了,比預計的時間了約40分鐘!跟在洛杉磯一樣,同樣是了許久才飛,可見得中南洲的時間觀念是很…."具彈性的"!

飛機故意拉到機場的最遠端開始衝刺滑行,這"助跑"的距離相當的遠可見得飛機真的裝的很重,真的懷疑"應該是超載了"!

飛了兩個小時終於在搖搖晃晃中抵達了哥斯大黎加的SAN JOSE!下飛機就充分的感受到我們倍受禮遇!護照及過海關特殊禮遇,輕鬆過關,讓我這個以前常被東歐海關刁難的“難民”差點感動的哭出來!來這裡的感覺的他們對台灣來的人非常的友善。

等候行李,轉盤不停的轉,雖然我們早別人出關,不過光領行李這件事就等了半小時以上!等等等等,等到後來有人行李沒來!一問之下,原來我們偉大的TACA航空公司呢,因行李裝不下了所以就拉了一些下來!

來Guayagil飛San Jose班機只有一天一班所以沒拿到行李的人只好等到明天囉!

好笑,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樣特別的服務,而且拉行李下來也沒有事先通知客戶!或許我該慶幸我的行李因被特別照顧才來的及上飛機,也算是因禍得福!

許更該慶幸有一大堆的行李沒上,不然說不定我們飛機也飛不動, 總之~~阿彌陀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