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
2010/05/16 14:21:32瀏覽1111|回應2|推薦21

她的手很柔細,一碰觸就知道不是做粗工的料.

 

你剛來沒多久喔?” 我這樣問她,昏暗的燈光,她頓了好久才回答我的話

 

怎麼說,你常來嗎??” 她邊用不熟練的技巧,邊抓著我的身體,但卻不否認.

 

看你的樣子跟使勁的力量,應該是新手

 

隔壁客人要求鬆骨(按摩),我得在旁邊看顧著免的有什麼閃失於是無聊的問起了些問題

 

對啊,剛來沒多久,過年前來打工,想工作個兩年,賺點錢回去…”

 

女孩說著她的故事,手上的勁兒比剛才大或許是怕被嫌棄

 

她來自岳陽,到深圳打工,在家鄉有她的男朋友,家有個香菇田.價格不好時,父母的農收一年一家子才能賺兩三萬人民幣,價格好點可以賣的多些.得靠老天吃飯,家裏人力足夠,出來打工,自食其力.初時,會跟男朋友晚上上QQ即時通聊天,說說出外的辛苦,按的手都酸了直發抖,還得繼續堅持下去.

 

我算是怪人,總是愛問東問西的.初時我也不語,只是最近事情繁多,加上工作壓力,常常不自覺的嘆氣

 

幹麻哀聲嘆氣的呢??”有什麼問題嗎??

 

問我的時候,在昏暗的燈光下我看著她,有雙明亮的眼睛,細緻的臉龐,說起話來溫柔婉約不急不徐看來就不像在此打工的女孩.

 

去年底我的鄰居回家鄉,說這裡不錯,我就跟她來打工反正我會用我雙手自己賺錢,不用靠男朋友養

 

大陸女孩有自己的思想也獨立,不是我們一般台灣人想的每個人都想從男人身上撈點錢!

 

後來話夾子聊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幾年前跟廚師男友合開餐廳,當過一陣子老闆娘,生意雖然很好,但一下子餐廳店面搞太大,生意好但收入不及支出,於是賠了點錢把餐廳收了!男朋友到其他餐廳當廚師,她則出來自己闖一闖,或許也想攢點錢回去家鄉跟男友再重新開始.

 

你離開那麼遠,不怕男朋友跑了??” 我毫無頭緒的亂問著

 

已經相處了那麼久,彼此父母親也認識,應該不會!如果真的跑了那就算了…,我自己靠自己,不靠男人來養我,真的回到老家,種香菇生活苦一點但也能過活…”..女孩雙手一邊使著力,一邊回答我問題

 

包房的燈光昏暗,電視上的聲音不斷的響著,但也沒人理會那電視上正上演著什麼節目但從她的談話中我看到她的自信跟不服輸的精神

 

走出養生館,客人還是要去日式pub坐坐.深圳的娛樂很多,五光十色,每個人各取所需,去尋找屬於自己夜晚的活動已經是第五晚陪客人了,累了!反正今晚最後一晚,打起精神強顏歡笑,明天就回台灣了.

 

另外一組客人已經先過去,我們算晚到的一批,所以包廂裏已經喝開了唱開了,客人有認識的妹妹在此,所以到還可以搞定客人的喜好.其實我到喜歡這樣的pub總比ktv單純多了客人自己有熟識的自己玩的開心, 女孩的工作也是幫你倒倒酒陪你聊聊天,偶有會吃豆腐的客人但若不喜歡也就拒絕,沒什麼色情,也沒什麼怪遊戲我則都是靜靜的喝酒,偶而唱個歌,這樣輕鬆多了….

 

媽媽桑帶來了幾位小姐,缺點是晚到了小姐來的都不優….,但我們算是好咖反正客人開心就好.不過再怎麼單純,做這一行總是靠天生的本錢賺錢,穿著有時得暴露些,有時得被上下其手等

 

沒的選擇的情況下,隨便點了一個坐在我身邊.哪女子一臉的假,臉部濃妝,表情僵硬,割失敗的雙眼皮,一眼就看出很市儈的女生….

 

那女子坐下,話不說,酒不喝,雙手抱胸,一付晚娘面孔好似來尋仇,一付很端的樣子,問她為什麼

 

我不坐中國人的檯”….她不急不徐的吐出這幾個字,

 

 要不是這是老外指定要來的店,老實說這女的還蠻欠揍的…..太假掰了~~~(不行,不行,有損我形象….不值得..錯誤示範…)

 

同樣的地點,不同的場合,看到兩個在不同環境下生存的女人.有人靠勞力,有人靠女色過活不同的是對生活的態度,跟對人生的堅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4038196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人從良的老貓?
2010/05/21 02:19
呵呵。。。你可不是普通的皮喔!?(開開玩笑
有點意外,你沒被酒店的保標給攆出去!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黃貓
2010/05/17 08:27

原來貓貓又跑到深圳出差啦.

熱閙的城市裡,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為了掙口飯吃.

色女人不來坐檯, 好哇.

不會被當成肥羊,  也不會變成老黃色貓.


老黃貓(rubio) 於 2010-05-17 23:52 回覆:

Hi捏捏

也還好了 老貓怪人一個
到深圳出差 到ktv pub總是叫妹妹不要賺這個辛苦錢
賺我的錢輕鬆
上次有位在ktv混超過25歲的妹妹
跟那些穿著曝露18-20歲的妹妹一起廝混
我告訴她
到不如走正路
在"ktv就表演胸口碎大石"或當"搞笑藝人"好了
差點沒把她給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