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摯人絮語 - 苦難中有喜樂 (1)
2024/04/12 10:07:34瀏覽660|回應1|推薦80
疼痛或許一直都在, 但你寬容,甚至無視。 ~校園生活手札


211020 人生就是這樣,悲喜交織;上一刻還為了失去而難過,下一刻卻得到神的安慰,喜樂滿懷……


220102

跟友人聊天,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對著苦難微笑,是人生一大學習。」受教了˙。

#我覺得這功課很難 #不要被打倒就要偷笑了


220108 身體上的疼痛令我很困擾,但與我們一同受苦的上帝為我的苦難賦予意義……


220310

交了一個新朋友,本想幫助她,結果反受到安慰……#感謝神 #祂的作為何等奇妙


220409

正被幻覺鬧得欲死不得,剛好看到一篇文章,適時安慰了我;此外,在粉專回答了一位病友的問題,確定上帝透過我在動工……一切都是值得的……#可過程真的很痛苦 #天問始終在 #哭有時笑有時


220507

感謝天使長,陪我聊天,緩解我的情緒……#感謝主 #有人可以講話真要感謝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80322924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2 22:59

格主平安,

不知道能否請教一下

陪您聊天的是哪位天使長呢?

謝謝!

敬祝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八+_+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4-04-13 10:26 回覆:

是我大學團契的契友

祝福巴拿巴兄闔家平安健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