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我一份(灰塵)- 台大教授張文亮
2023/02/09 19:07:20瀏覽2012|回應1|推薦109


上帝有許多專業,其中一項稱為「收集灰塵」。祂知道灰塵的價值,懂得灰塵重塑的技術,「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以賽亞書61:2)。實在稀奇,披灰蒙塵的地方,竟成戴上華冠的所在。被人傾棄的廢物,竟能發出上帝的光輝。是祂,首先用地上的塵土造人;是祂,首先命定青草長於塵土;是祂,首先用混沌的星塵造宇宙;是祂,首先在灰燼之上重建榮耀之城。眾人說那是空中樓閣,祂卻安定在天。眾人說那是又髒又醜,祂卻稱為黑而秀美。眾人將其踏踐在地,祂卻以愛為旗鋪其上。

灰塵啊,與其自暴自棄,不如轉向主。灰塵啊,與其自行慚愧,不如相信主。灰塵啊,與其與蟲為伍,不如仰望主。祂經常在頒最佳華冠獎,很奇妙,只有灰塵才能報名參加。主耶穌,我又來了,算灰塵一份。


By 台大教授張文亮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78247805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0 23:18

謝謝掬馥分享張文亮教授的這段文字!

感謝上帝,我也是那灰塵一粒。親你一下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3-02-11 11:19 回覆:
感謝主,我也是那一粒灰塵得意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