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困頓中的禱告
2022/03/20 10:08:30瀏覽1590|回應5|推薦97

以下摘自朋友陳小小語錄:

其實我自己好幾次最痛苦的時候,是憂鬱症患者給我打氣! 所以親愛的blue朋友,你千萬不要覺得連累家人(或朋友)而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就不想活。其實,你反而更能幫助痛苦的人。你能敏感察覺到其他人刻意壓下去的苦。身為上帝兒女的好處就是,即使在人生幽谷,因著夥伴的提醒,讓我們仍轉眼看到恩典,路旁有小花,雲上有太陽。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讓我們成為你的兒女。我們因為你,所以有盼望。我們知道眼淚都會過去,心酸都會被你撫平。你知道我們的軟弱和各樣的問題,你與我們同在,所以我們必能倚靠你走過。請你給我和我blue朋友們平安與喜樂,還有安穩的睡眠。我們深知這是人生最最寶貴的東西,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你是以馬內利(亦即神與我們同在)的主,你應許、你承諾你來就是為了與我們同在。請幫助我們堅定的如此相信。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72045110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6 13:48

「即使在人生幽谷,因著夥伴的提醒,讓我們仍轉眼看到恩典,路旁有小花,雲上有太陽。」

我喜歡這段話,所以會在心底為自己打氣加油..

相信雨後總會天晴,無論怎麼樣的苦痛也會有出口。

共勉之。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2-03-26 14:11 回覆:

很佩服小泉生命的韌性

願阿爸天父將豐盛的慈愛與恩典

厚厚澆灌給你

願你們闔家平安,在患難中有盼望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22/03/22 22:25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2-03-23 12:15 回覆:

感謝誇獎

祝您平安健康喜樂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3/22 11:54
 0070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害」>!!✌️\^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