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可愛的陽光
2007/09/07 09:55:15瀏覽340|回應0|推薦7

         在上海,一早醒來, Radio都在播放帕華洛帝的經典歌曲.

        新華社的標題是:別了,我的太陽!

        我卻在心裡悄悄地說:別了,[可愛的陽光];別了,意大利.......

        我在台灣親愛的家人和朋友,還記得我們小時候都唱過這樣的歌詞嗎?

       [可愛的陽光,雨後重現輝煌,映射花上水珠,粒粒閃金光;溫暖的花園,充滿玫瑰香甜,在陽光溫懷抱裡飽享著慰安.你在我心中,充滿希望,因為你眼中,柔潤光芒,直入我心的深處,驅散一切....一切憂傷.]這樣的歌聲,陪我們走過年少.青春.以至華髮....

       因為這樣無所不在的美麗的歌詠,我們遺忘憂傷這樣的字眼,我們永遠是渴念愛情的癡情少年男女......

       世界的歌神都到天上去了.

       天上一定還有一所歌詠的華美之殿列隊在等著他.

      而為了要讓活著的人靈魂不寂寞,他們留下來的,就是那淌進我們心靈深處的:心碎又絕美的~~人間頌歌.

      我們一起來唱:[可愛的陽光.....],與他同在,與愛同在,與歌同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wsnow&aid=1215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