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生活
2008/07/05 19:48:47瀏覽431|回應0|推薦7

不知道現在,我該如何去安排我自己...

打工,被阻止!

米蟲,我又不想過這頹廢的生活!


等選課,連基本的課表都沒看到,也沒辦法安排課程。

找老師?除了JOHNSON比較熟,大元老師看過他的論文,其他老師ㄧ概不知...

學長姐有來北港介紹?

嗯~謝謝,辛苦你們了!

可是我接到的訊息,是七點集合,話說...是你們結束的時間...

是我自己太不應該...一開始就沒有把心態建立好...

我不應該選擇老虎的,你說,是吧?


『 如果你再森林裡養了五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孔雀,如今你要離開森林,你會選擇帶哪一種動物離開?』

這是一個心理測驗,痞子蔡以這個心理測驗寫一本小說:孔雀森林。

好吧!以上是廢話,基本上,我的網誌很少出現不是廢話的東西。


是我的駝鳥心態吧! 我不敢去面對我的問題,所以才一直左右言之。

不管如何,路要走下去。

我,更努力做自己,讓別人認識我。

為什麼要讓別人認識我?我不得不說,雖然我為自己而活,但同時也為別人的眼光而活。

我沒有大師的風範,可以不顧他人的眼光。

我只是平庸的小卒,永遠自以為的別人的眼光會追隨我,其實...

這只是自。以。為



台中的生活,撲朔迷離,要如何走,自己選擇,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201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