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喜歡自己
2008/03/19 13:50:10瀏覽484|回應0|推薦8

        非常討厭現在的自己!

        自己受到別人影響,一個男人,沒有見過面的人!

        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他的陪伴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雖然只是一個遊戲......

        平時在MSN上和他東聊西聊,間接也知道他的想法,也知道他的內涵(一點點啦~並不多),他是我第一個說喜歡的人,以前暗戀7年的男生也沒跟他說過喜歡的話。而我現在,卻因為他心煩意亂......

        告訴自己不要虛擬的愛情,偏偏又覺得網路是可以讓我遇到OK的人,身邊有些人要我去交個男友,可是,我要怎樣去找?也許我的獨立、我的想法讓我加分,但是現在有多少人還是會去在意那只有短暫的皮囊?

        超不喜歡現在的自己,超討厭的~~~感覺什麼事都做不好,我不喜歡窩囊的感覺,算了~寫程式去,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70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