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渺小
2008/03/19 00:41:38瀏覽362|回應0|推薦7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思考著自我,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去釐清自己的頭緒,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這學期,我半強迫自己多學習一些東西,卻發現自己的無能。說是要用忙綠來取代悲哀,但我發現我的悲哀已達到一個臨界點......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宣洩自己負面的情緒。室友、朋友有問題找我聊,而我卻不知道找誰聊,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我想找個人陪,我想找個伴侶,在我心情不好時給我撒嬌、讓我耍脾氣、呵護我、關心我,網路上的愛情很不可靠,可是在我缺乏關愛時,是否應該找尋一個虛擬情人好讓我忘記憂愁?

        內心反反覆覆,只讓我更覺得自己的頹廢,老人,你能告訴我嗎?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70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