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1/28 19:05:24瀏覽394|回應0|推薦4

我想,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天阿~我都這樣了....雨真打擊更大

他該怎麼辦??

這一切都是夢吧!

隨著我的胡言亂語而甦醒

雨真,其實,坐在你隔壁得是新同事

他長得像趙小姐

因為他動了Face off的手術

因為他怕趙小姐的離職對你打擊太大

所以動了這樣的手術,想讓你在剩下幾天可以在習慣的環境下工作。



一定是你這幾天都太晚睡,照成精神恍惚

所以會做這種亂七八糟的夢

夢醒了,就沒事

噩夢總會過去

美夢總會過來

無須去掛念

無須去回想

新家還有很多事要忙吧

也快過年了

很多事情要做

沒時間讓你做白日夢

醒來吧!!

逢甲等著你

當我數到三...


妳將由這恐怖的噩夢醒過來

一...

二...

三...

醒來

看著我的眼

你做了很長的一個噩夢

現在是2008.01.28

你沉睡了七個月...

美麗的睡美人

你不該在睡夢中流淚

那會使你變的醜陋

展現你的笑容

你來是那最美的美女真...



(完)



PS.這時會聽到林小妮在電腦前面碎碎念一堆,說蘇芳妤很白癡之類ㄉ話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57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