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蔬食抗暖化聯盟資訊網」正式在城邦落腳!
2008/08/21 19:03:27瀏覽1134|回應6|推薦43

引用文章「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緣起暨目前加入之團體名單(按筆劃順序)

Dear All:

「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在各界的熱烈支持與鼓勵下,已順利於六月五日完成第一階段「百萬連署」之任務。在之後的沉潛期中,蔬盟成員仍定期開會,檢討不足之處、規劃未來行動、排定任務的分工。

如今,「蔬食抗暖化聯盟資訊網」(按紅字連結就可來此園地的)正式在城邦落腳,其中除了整合蔬盟的歷史資訊,也將廣納相關的訊息與議題!而園丁,目前由寒荻我來擔任。寒荻正努力的建置中。

我們需要您持續給予寶貴的建議,讓我們一起為大地的母親解除中暑的痛苦!在此謝謝大家!

●「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緣起

球暖化日趨嚴重,類似電影【明天過後】的災難情節已陸續在世界各地發生;拯救全人類的命運,刻不容緩!

根據IPCC(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研究顯示,「畜牧業」的攻城掠地,乃是造成全球暖化迅速的元凶之一;因此,「蔬食才是人類遏止全球暖化的根本辦法」。

「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於2008年4月18日在環保署前宣示成立,旨在集結全國乃至國際各界的力量,共為「蔬食抗暖化」的理念而努力。

由「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所推出的「蔬食抗暖化宣言」連署活動於「422環境日」起跑,獲得各界的熱誠迴響。在環境日前夕(6月4 日),連署人數已達一一九萬;這個數字,正象徵著地球暖化危機一一九!

我們特別要感謝「清海無上世界會」的二千多位志工!是他們頂著烈日、不辭辛勞的執行推動連署任務,「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才能在短期間,締造如此輝煌的成果!

感謝各界熱烈支持第一階段的連署任務;接下來,「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要以具體的行動,落實「蔬食抗暖化」的理念,並敦請政府締造各公共領域的「蔬食友善環境」。

本著江海廣納百川的精神,我們歡迎各界持續給予支持或建議,更歡迎有志一同者加入「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的行列,共為維護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的健康而努力!

No meat,no heat!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2150442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
2008/08/23 01:48
不管是在那裡,都是最佳的園丁!讓人好敬佩!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8-23 16:24 回覆:

這樣誇我...我會臉紅的...

園丁該有的精神,是向您學習來的啊!


碧潭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怠慢了......
2008/08/22 19:53

芷芸...... 是我這個笨哥哥偷懶......沒來妳家拜訪

但是.....就像蝸牛妹妹寫的給 放在心上的朋友 這篇.....

是真的把妳放在心上的......雖不常見......心念相通......

也肯定您所做的一切......當為眾生為大地而悲憫時......

我也深切感受到您的淚水不會白流......化作甘霖滋潤眾生哪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8-23 14:40 回覆:
 

哥哥請別那麼緊張,

我沒有怪您的。

我自己也有好一陣子只想放空放鬆,

而任由自己的「心之森林」發草、長苔蘚呢。

在繁忙的現代社會,的確挺難兼顧到網路上的每一位文友。

偷懶的我,也是收到不少的抱怨密函呢。

就像您所言的,把朋友放在心裡,給予祝福!

我相信心靈的力量!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先來打聲招呼了...
2008/08/22 11:34
了不起的數字....令人敬佩的行動...寒荻妹妹...好久不見...想念妳哦...
錯過了你許多篇文章,看了一下標題...都是我喜愛的"勇士" 如珍古德...
我一定找一天好好回來讀這些內容..還有資訊網的建立發傳時間得告知哦!
忙了一天...愛困了...明日再聊了...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8-23 14:55 回覆:

蝸牛姐姐剛談完一場令人神往的波瀾壯闊的大地之戀,

如今到尋常的生活,相信得花些時間調整步調。

您的耳朵應該很癢,因為在您出遊期間,很多文友想您想得緊呢。

您慢慢來,沒關係的,我的「心之森林」隨時為蝸牛及所有的生物而開放!我也常是慢了好幾拍哩。

重要的是,該休息的時候要好好休息喔!睡的好,吃到八分飽!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22 11:33

在偶綿家~天真可以掌控食材的部份

所以茹素是迷有問題滴

口速~回公婆家時,並不是天真負責採買的工作

而是擔任【煮飯大臣】

所以回公婆家時~偶比較迷有辦法去執行這樣的動作啦

口速~口速~天真會盡量【不怕死】的【上諫】~蔬菜的好處

藉以希望口以得到公婆的認同啦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8-23 16:18 回覆:

超級口愛的天真:

其實我的處境也和妳一樣的。

即使我自己寫了書說破了嘴,也做過【不怕死】的【上諫】,還是無法影響其他家人(娘家婆家都一樣)無肉不歡的習慣呢→最最支持並身體力行的是吾兒Ray。這讓我體會到,為孩子建立好的概念不難,但想要影響已有定見或習慣很深的成人,反而不容易呢。尤其是自家人。不過,至少我們對彼此的選擇相互尊重與祝福。

然而我們也不要因此而感到沮喪或尷尬,我有不少朋友都很支持我的理念,給予我莫大的鼓勵。重要的是,我深信這是一條無愧無悔的路。即使現階段還沒走得很穩,但值得我開開心心走下去!

與天真一起加油!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抗暖化
2008/08/22 08:17

看到南北及融冰加速的現象,怵目驚心。

我們可以從一個月吃個五天十天素做起。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8-23 16:31 回覆:

嗯!太棒了!

您的決定等於種下了一片森林!

我們一起在森林裡深呼吸!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Idea & Action!!!!
2008/08/21 23:30
No Meat, No heat!!舉雙手贊成!! 連署請算我一份﹐ 敬佩寒荻的用心!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8-23 16:36 回覆:

噢悅己也加入連署!真令人欣喜!我會記得妳這一份的!

我彷彿又吸入好多芬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