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素食解決世界饑荒→歐洲聯盟展開連署(感謝大地之子「hokor」分享這訊息)
2008/08/26 22:08:58瀏覽1187|回應2|推薦31

素食解決世界饑荒(歐洲聯盟展開連署)


請用力給它傳下去 ~ ~~


     歐洲議會瑞典議員Jens Holm與「瑞士素食聯盟」(Swiss Union for Vegetarianism)和「素食暨動物新聞歐洲聯盟」(EVANA, European Vegetarian and Animal News Alliance)共同合作,呼籲聯合國及其各機構以素食解決世界饑荒。
     他們已在「素食暨動物新聞歐洲聯盟」的網站展開連署活動 www.evana.org。


任何人都可以連署,這份連署將呈交給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和世界衛生組織(WHO,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及聯合國糧農組織(FAO, Food and Agricultural Organization)的總幹事。


請願書部份內容是:
「人類再也無法負荷以7至16公斤的穀物或大豆,和高達15,500公升的水及323平方米牧場,只為了生產一公斤牛肉而已。」

先進到這網址瀏覽一下,
http://www.evana.org/index.php?id=36475&lang=en&PHPSESSID=ccc405795d663c18f79d9e5085bbd4cf


再直接近入連署位置
點 Signature <
http://un.evana.org/sign.php?lang=en>
再填寫 姓名 + E-mail 資料,就可以完成連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2164701
 引用者清單(1)  
2008/08/26 22:42 【小娉避風的港灣(嚴禁推銷)】 菜根香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妳的辛苦
2008/08/27 20:07
我去連署好了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該吃素
2008/08/26 22:32
牛只吃穀和大豆 都能長的那麼強壯﹐那麼好﹐我們可以大力吃素, 絕不用擔心營養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