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到我的存在
2010/07/05 23:04:31瀏覽126|回應0|推薦0

考慮是否將心情脫口說出
是否會影響到你們
遲遲不語


公司多數同事不贊成我什麼都不說就走了

但直屬主管十分信任我說:只要我認為是時機什麼時候說都無妨............
我苦笑了回:不想說

因很多人一直來電就順口說了
七月底之後就不會看到我的存在

思維多日
不喜歡讓你們從別人的嘴裡聽到這個訊息
才會選在0703什麼都結束後的下午
打電話給你們三人
決定的事誰也改變不了
所以也不用到處張揚

哲說: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回:其實什麼都不用說,因為我在只是比你們提早畢業而己
哲問:那有事要怎麼辦
我回:會有人來接手,要找我還是簡單在mail上部落格上留言還是會回,或是到我家來找我...............

倩說:你昨天打電話來時,我與芳正要去吃飯,所以芳也知道了
倩問:你原本不說,連 0714 也不說
我回:對
你生氣又不知如何說我只嘟嚷著:你這女人 ........
你又問:是不是辦公室的人都知道
我半開玩笑地說:要看敏感程度,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
你又嘟嚷記憶這些日子的點滴說:難怪好多人叫我們珍惜你,說你很好很為我們想 ......
而且我們那時候很乖哦(只是小吵),"肉丸"說如果我接你們我一定會發瘋..........
誰會來接?如果是新人我們會玩的很快樂........
看著你說話的樣子我只是笑著陪伴,心裡卻有淡淡的酸在發酵............

盈簡訊後來電說:要請吃飯,是一個心意...
我笑著回:愈吃愈肥不好吧,且浪費錢不愛
你只撒嬌地說:不答應會天天打電話煩你.........
我又笑了:電話可能接不到,因為忙有時候會關機
你還是撒嬌地盧說:吃飯啦,否則我們會過意不去,還有要整理器材室0714,拿一些好康的哦!
我沒問題但還是淡淡地說:器材室0714日前會收拾好,如果真要吃飯就0714吧
聽著你撒嬌的聲音,心情努力做堅強,讓聲音不帶哭意,還是與你嘻皮笑臉.....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回想

之前你們就要請我吃飯
其實你們就已經聽到風聲了吧?
難怪最後幾天我似交待遺言般的內容
沒有"小白"回我:等到那時候再提醒就好
恭喜長大了

(苦笑)吃不吃不是重點心意最重要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

0714中午有一票夥伴會有聚會(約的時候忘了這件事)
所以我們如果真要吃飯還是要改天

我愛哭
我不愛別離
所以想學起徐志摩《再別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但想起你們卻也無法不掛心
及想念

千萬叮嚀

做好你們的本份
不要與主管起衝突
反正你們把他們當"人"看
人總是有七情六慾會犯錯
也要學會"原諒 "這樣你們會比較快樂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陪伴
有喜怒哀樂點點滴滴的記憶都是回憶
雖然我不在身邊陪伴你們
但你們可以寫mail求救、請教
相信不論我在那裡都會一一地回答你們

但是在不刁難主管的狀況下才行
且不讓主管知道我才會建議
因為沒有主管喜歡在執行時有"阿飄"出現

精神與你們同在

祝福 還是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19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