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的消防隊
2010/02/08 00:05:56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是幸還是不幸?我成了你心靈的垃圾桶、感情的消防隊,心情不好時聊聊天、談談話。我要謝謝你那麼看的起我,但還是要勸你有捨有得。

我知道你有責任,但責任會讓你壓的不舒服,相信你的孩子看不到也感覺的到,你期待他們的人生和你們一樣嗎?未來當遇事只能壓抑嗎?還是還他們學習待人就是高分倍的呢?

...........

我這麼說是位居一個好友的立場說話,所以你大可放心,我不會貪圖你我的關係改變,就像我說的,在今天你我都有外界的因緣未了,當朋友就好了,所以我從來不查你的生活,也從來不去看我們之間,因為太辛苦了,而我又是享樂者,當不愉快就用文字描述,之後就放下了。

........

如果愛那麼難,就當朋友;如果友誼那麼辛苦,就當陌生人;如果陌生空氣那麼難聞,就失蹤吧。有一天當你發現我不見了不要難過,我只是改變生存的空間,換一個時空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376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