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敢指望跟誰天長地久在這個年代
2010/01/23 22:38:12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沒有人的感情是從小到大都是空白的,也沒有人敢指望跟誰天長地久在這個年代。

我曾說過你我都太愛面子,放下不了身段,所以注定我們現在只能當朋友;我曾說過你只是因為習慣身旁有我,所以在你在感情沒有依靠,才將我當岸邊靠,讓你我多一點時間沉澱,你可能會發現我不是你所想像的我。

我很大膽、愛玩,只要知道你可以開得起玩笑,我什麼話都敢說,但得知你另有想法,我就退到另一個我。

我不愛你身邊還有別人,但我不擔心你有舊情難斷,因為如果我玩真的你不可能能有舊情,你說暫時不可能娶我,從現實面看,我也不敢嫁,因為我不與人共用男人(不論是精神上或行為上或形式上)。

你就當我們都沒有用過心,只是心掛著彼此吧!當朋友會比戀人而言,你會更自由也會更自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也許你不同意、也許你同意,這都不是重點,你我都還有自己的責任,也許這個責任很難卸下,當那一天我們都想開了,我們都會自由。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371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