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不能愛你
2010/08/20 10:55:36瀏覽217|回應0|推薦4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 在心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 渠。」

這首詩道盡,在愛情裡明明想愛卻不能愛的困境。

在我們的生命裡,或許都曾有過這樣的情境,也許,你曾經愛過某個人,或者某個人也曾經深深的愛著你。

也許,彼此沒有表白;也許,彼此錯過;也許,你們有著無法相愛的理由;也許,你們明明彼此相愛,卻有著不能夠在一起的阻礙。

世上最悲慘的事就是,你明明很愛對方,卻要假裝不在乎。

用冷漠的態度,隱藏內心熾熱的情感。

在愛情裡,也有令人不忍回顧的難堪與無奈。

也許,愛情總是要經過千迴百轉,才能讓人體驗到真正的滋味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101077&aid=4337847